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保養】▌粉紅色的美肌保養品 ♥ 貝佳斯 Borghese ♥ 活力亮采淨透啟動液 + 活力亮采美膚泥漿 ♥ ▌

那些年,bubeee在打暑期工的時候,附近就是貝佳斯的專櫃!

雖然當時未有寫博客的習慣,對保養的概念不算多,但總是被它家的「綠泥」吸引著。

近來bubeee有機會一試貝佳斯 Borghese的保養品,興奮到想大叫了!

是日bubeee和大家分享就是貝佳斯 Borghese活力亮采淨透啟動液Brightening Puri-Tox ActivatorHKD$400 / 30ml及活力亮采美膚泥漿Brightening MudHKD$500/430ml,兩種產品各有特色,兩種產品一同使用時效果更佳!


先是分享貝佳斯 Borghese 活力亮采淨透啟動液,產品有4項專利成份,包括「活水」、「3效控黑因子Whitonly®」、「茄紅幹細胞防禦因子」 (Lycoskin Defence) 「全效鎖水配方Moist24TM」。


以護膚程序來說,貝佳斯 Borghese 活力亮采淨透啟動液是用在潔膚及爽膚後,再用上適量淨透啟動液,隨後再塗上精華素、眼霜和面霜。
只需要輕輕扭開瓶身,就可以泵出貝佳斯 Borghese 活力亮采淨透啟動液。


貝佳斯 Borghese 活力亮采淨透啟動液的質地很輕盈,帶粉紅色的顏色,很容易推開和被肌膚吸收。


用後,肌膚感覺更加淨白,並且做到排毒去黃和保濕的效果,能夠喚醒健康肌膚。


用了貝佳斯 Borghese 活力亮采淨透啟動液後,肌膚能夠更快、更迅速地吸收接下來使用的保養品,可其滲透效果很強。


除了貝佳斯 Borghese活力亮采淨透啟動液Brightening Puri-Tox Activator,品牌另一新品活力亮采美膚泥漿Brightening Mud都很好用!



貝佳斯 Borghese活力亮采美膚泥漿Brightening Mud蘊含專利「活水」深層保濕、專利「活水」配方、膠原氨基酸、牛油果油、甜杏仁油、收歛及活化礦物鹽、溫州蜜桔皮精華、維他命A和高嶺土(Kaolin) 等成份,可以做到亮澤、鎖水、滋潤、促進再生、淨化和排毒的功效。

貝佳斯 Borghese活力亮采美膚泥漿Brightening Mud的質地比一般泥漿杰身,帶粉紅色的顏色,能夠一次過達到排毒、保濕、活化、亮澤及淨白等功效,令疲倦的肌膚變得晶瑩剔透,讓肌膚回復到健康亮澤的感覺。


貝佳斯 Borghese活力亮采美膚泥漿Brightening Mud 可以用於面部肌膚和身體。
在面部護理方面,大家可以將活力亮采美膚泥漿塗勻乾淨的臉部,覆蓋面部膚色,待510分鐘後以潔膚海綿或溫水沖洗潔淨,可以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如想效果更佳,大家可以先在面部肌膚塗抹適量的淨透啟動液,再用活力亮采美膚泥漿厚敷全面,只要十分鐘,肌膚已經可以做到即時退走暗啞、均勻肌膚、袪印和去黃,效果十分明顯。



大家可以看看試用前和試用後的圖片。

在身體護理方面,大家可以可以將泥漿厚厚塗勻全身,等20分鐘後以潔膚海綿或溫水沖洗。
用後,背後的暗粒和痘痘都不見了,回復平滑的肌膚,感覺很舒適。

小結:
是次很高興可以試用到貝佳斯 Borghese活力亮采淨透啟動液和活力亮采美膚泥漿,兩件產品帶粉紅色,給人一種很甜蜜的感覺。在功效方面,兩件產品都可以做到排毒及去黃,讓肌膚看起來很透亮,由根本改善肌膚問題,讓大家每日都可以以健康、亮澤的一面示人。


(產品由貝佳斯 Borghes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