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是日試用:BOURJOIS有機排毒粉餅之排毒新體驗

先是感謝品牌的邀請,是次是bubeee第一次接觸「粉餅」試用。
是次用上的是Bourjois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用了大約兩星期的時間,效果都不錯,所以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關Bourjois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的介紹:
100%全天然配方
-    天然葉綠素有效過濾污染物,為肌膚注入氧氣。
-    亞麻粉成份,可減少臉上油光。
100%全天然配方研製,被Eco-cert認可,內含多種天然植物成份,完美地淨化肌膚。


先是看看它的設計,白色的,很簡約的設計,叫人覺得很舒服。


打開 粉餅盒,看到工作人員替我選的顏色,是52 Vanilla
配以一個海綿,十分窩心。


特別注意的是,它有一塊360º活動鏡,實在太棒了。
有了它,外出的時候可以不帶鏡子,都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鏡子唷!



看看海綿,為什應總是覺得它跟平常用的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唷。
Bourjois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中的海棉是 絨、綿兩面,雙面海綿設計的唷!
 絨面可營造透薄自然,綿面具更高的遮瑕作用,避免浮現厚重妝容。

仔細看看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中的粉末,是很幼細!
Bourjois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融合三大粉末於一身,包括:
-   矽土粉末:細緻及薄霧的視覺效果覆蓋肌膚的瑕疵。
-   礦物色素粉末:均勻膚色,展示亮澤光彩。
-   滑石粉末:特別挑選以增加其透薄效果。

時不延遲,bubeee就用上這個粉餅,只用海棉便可以取得適當的份量。
均勻地全面用上,這是發現面上的遮暇有很多都遮了,確實不錯。
粉末很上色,不需要太多次塗抹都均勻地用上。





加上,用上粉餅,面色好像好了一點。
Bourjois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中天然葉綠素、 辣木籽(縮氨酸)   亞麻粉控脂技術  Astringent氧化鋅成份在持續使用下,可加強其排毒功效,並有效減少皮膚上的不完美及瑕疵問題。
當然,用上多久後才會出油,掉粉。
通常bubeee只靠一大清早的妝容就走一日天涯,用上十個小時,都是清爽無油光,確實不錯。


用了兩個星期,肌膚上的豆豆都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粉餅的功效呢?

小結:
 Bourjois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的粉末很幼細,用後可以見到膚色都均勻了。配以它的天然配方,以後化妝化長時間一點也不用怕,因為 Bourjois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100%全天然配方研製。

另外, BIO Detox Organic Perfecting Powder有機排毒粉餅一系列自然色澤適合各種膚色選用,6款色澤由淺至深,不妨到專櫃試試。(如不介意,試上面的效果更為真實點唷。)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