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Kanebo 漢方美白 Workshop - BLACHIR SUPERIOR


踏入五月,大家又要進一步做好美白的準備,

近日有幸參與Kanebo 漢方美白Workshop,是日Workshop重點介紹了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全新漢方美白系列。


Workshop開始前,工作人員送上窩心的花茶,這杯花茶味是跟是日Workshop介紹的護膚品的味道是一致的。


活動正式開始前,Kanebo還準備了小食給參加者。

過了不久後,活動正式開始了。

先由工作人員介紹是日Workshop的重點和品牌的介紹。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全新漢方美白系列除保留了原有的漢方火紅美白成分,更添加獨家研發的Rhododenol白樺木萃取精華,以及多種和漢植物精華,狙擊色斑形成,實現純美白肌!

主持還介紹色斑的成因及白樺木萃取精華的技術情報。



介紹過後,主持就示範如何使用洗顏產品。
洗顏產品可分為Cream Cleansing $260Oil Cleansing $260


bubeee選用的是Cream Cleansing,因為它的質地較為creamy,實在不錯。
Cream Cleansing一開始是creamy質地,再用上臉上,推開成了油狀,再用紙巾先印一印,再洗淨,完全感覺不到油膩的感覺,十分舒服。




用過Cream Cleansing後,主持建議再用Cream Soap洗顏。Cream Soap蘊含白樺精華、薏仁及火棘等,起出的泡沬是很creamy+用上面上,超級舒服。用後,都不覺得乾,反而是保濕,實在太神奇了。

能追蹤黑色素的形成過程,逐步狙擊,從抑制黑色素生成著手,改善惱人的色斑問題,煥發剔透膚質,實現純美白肌!


當然用過洗顏品,這是時候用上保濕水了。
這個產品也就是是日Workshop的重點Highlight之一,White Deep Clear Conditioner 分為I 清爽型/II 保濕型/III 滋潤型三種類型,並蘊含嶄新美白成分Rhododenol,用上面上,能夠極速滲透。

bubeee用的是White Deep Clear Conditioner II保濕型,先是把化妝棉倒濕,並用一面化妝棉抹去面上的污穢,另一面是以輕拍方式把保濕水拍打入皮膚內。



bubeee發覺這個方法的確可以吸收更多保濕水的精華,不會浪費保濕水。


做好保濕水的部份後,就是時候用上White Deep Milky Conditioner I 清爽型/II 保濕型/III 滋潤型,bubeee就用上I 清爽型,工作人員講述混合性肌膚用上I 清爽型比較適合bubeee


用後,bubeee發覺White Deep Milky Conditioner是很容易推開,並很快吸收入皮膚內,不會用後覺得吸收不了。

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完成了一整個護膚的程序。
活動即將完結,工作人員為我們準備化妝品讓我們可以化一個漂亮的妝
容才離開。



另外,是日Workshop還送上了White Deep Clear ConditionerWhite Deep Milky ConditionerWhite Deep Mask 給參加者,讓bubeee回家都可以做到零色斑的目標唷。

小結:
經過是日Workshopbubeee改變了對保濕水的用法,真正明白到要沾濕整個化妝棉才可以發揮其功效。另外,White Deep Milky Conditioner的質地很舒服,並且容易推開,可以即時感覺到它的吸收效果的。

除此,它的花茶香味叫bubeee覺得很relax後,還了解到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全新漢方美白系列的新成份是這樣天然。

好吧!讓bubeee在這個春夏繼續使用Kanebo Blanchir Superior全新漢方美白系列,為火紅美白零色斑的目標出發吧!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