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是日活動:Dr Beauty Palace 深層淨化面部護理

繼復活節假期後,這星期又多一天假期,當然要外出輕鬆一下呢。
五一假期翌日,bubeee便到了Dr Beauty Palace體驗深層淨化面部護理。
Dr Beauty Palace位於九龍彌敦道736號中匯商業大廈17/F全層,地點近太子地鐵站,很方便。


看看Dr Beauty Palace的門口,設計很簡約,配以圖案的設計,感覺很好。


一到Dr Beauty Palace,工作人員就會詢問有關登記的資料,很快便找到有關我的個人資料,十分有效率。


座了一會兒,便有工作人員帶bubeee參觀Dr Beauty Palace,再到FACIAL房了。


工作人員介紹,Dr Beauty Palace有兩款不同的Facial房,有單人房及雙人房。
單人房多數用作Body的護理,雙人房便是用作Facial的護理。

今日bubeee便在雙人房享受深層淨化面部護理唷。

先是由美容師替bubeee卸妝和潔面,然後顧問便到來為bubeee看看肌膚情況,再決定什麼的Facial最適合bubeee用,實在貼心。

今日顧問建議bubeee做的Facial是深層淨化面部護理。
是日面部護理的目標:為bubeee去「豆豆印」和為肌膚做一個深層清潔。

今日用上的產品品牌是Doctor Collection Plus,是RX Beauty為亞洲總代理。




 

美容師為bubeee用上儀器機,儀器機是加速一些「印」的血液循環,並且用儀器把肌膚內的毒素帶到淋巴結位,讓整個人的血氣增強一點。

這個儀器用上面時,有點「吸管」的感覺,美容師每一下都會把毒素拉到耳朵,近淋巴結位,讓毒素通過汗、大量小便排出體外。

做好一半面的時候,美容師給bubeee看看成效如何,印會有一點紅,因為血液循環加快了。
黑眼圈的位置好像沒有這樣黑和面色都均勻了,沒有黃色的氣色唷。

做完儀器機的護理後,美容師為bubeee做上針清的療程。
基於儀器機已把內藏的污穢物帶到面層,所以不用再用上蒸氣機就可以直接針清了。

美容師很細心,將bubeee平時在額頭、鼻子、面頰、下巴的酒米、粉刺都清出來。
接下來,便是修眉,美容師都替bubeee修了一些雜毛。

當然針清過後,便要用上保濕的面膜。
用上面上,有點涼的感覺,這個保濕面肚是讓肌膚過後收細毛孔和給肌膚養份的唷。

再用上倒模,其目的是讓面膜的精華都吸進肌膚裡。
用上倒模,約十五分鐘的時間後,美容師便為bubeee「起」了倒模。

清潔好面部,美容師便為bubeee用上基本的護理產品便完成了今日的面部護理。



美容師窩心的帶bubeee到化妝間,讓bubeee整理一下髮型呢。
(當然,bubeee的髮型不是打風,只有點亂了。)

化妝間裡還有不少工具,用品讓客人使用,不錯不錯。

整理好後,工作人員便帶bubeee到房間詢問剛剛做的護理是否滿意及填上意見表。
工作人員還送上護理中用到的Skincare Product Kitbubeee,十分貼心。
填好意見表後,工作人員讓bubeee拍下有關產品的照片,便有禮貌送bubeee離開。

小結:
第一次到Dr Beauty Palace做面部的護理,感覺很貼心、有禮。
美容師和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服務質素很好。
是日護理效果都不錯,美容師說過幾天的去印效果會更加明顯。

最後,工作人員都沒有硬銷面部護理的療程,反而送上有關的產品作小禮物,實在太好了。

Dr Beauty Palace Facebook Fanpage :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