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Dr.G 青蔥水漾爽膚水Blue Blue Toner

早前在網誌提到春夏除了美白之外,由基本出發便是去「油」。

近日就試用了Dr.G 青蔥水漾爽膚水 Blue Blue Toner,感覺很自然,也有效控油,今日不妨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唷。

有關Dr.G Beyond Young青蔥水漾系列
韓國最大醫學美容集團Dr.G,由醫學博士及專業皮膚科醫生結合多年臨床經驗,早前推出專為年輕肌膚而設的Beyond Young青蔥水漾系列,蘊含4種專利天然成份:水果複合物、萃取自山扁豆的DN-AGETM及辣木的PurisoftTM、多醣,改善油脂過多、暗瘡爆發、角質層變厚等問題。
看看它的外觀,粉紅色的盒子,已經吸引不少女。
再看它的樽子的設計,透明的,看得透裡面,真的不錯唷。(知道幾時要補充貨量唷!)
打開樽蓋,它還有一個安全蓋,確保沒有比人打開過。(很衛生的說‥‥‥)
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是日bubeee用的比較厚的化妝棉,因為兩面用都沒有甩「棉」,可以把爽膚水物盡其用。(化妝棉可以在SASA買到,很好用唷!)
bubeee大約倒五毫子的份量,由臉部抹起。一倒出來會有一些酒精的味道,不用擔心唷,微量酒精幫助收歛、控油,用後肌膚潔淨、毛孔幼細。
先抹臉部,bubeee則會用另一面的化妝棉抹抹頸部的位置,是超髒的唷!抹後,不覺得很油,反而覺得很清爽。
bubeee覺得用了這個爽膚水再用上精華液,整個感覺都很清爽,很適合春夏之用。
提示:如果想控油的效果更明顯,可於油脂過多位置塗抹多次。

小結:Dr.G 青蔥水漾爽膚水Blue Blue Toner可以在潔面後進一步潔淨肌膚,為吸收護膚品作好準備。加上Beyond Young青蔥水漾系列是為年輕肌膚而設的,在夏天,通常一起床會油光滿面,或整天工作後,回家用上這個爽膚水清除污穢,實為不錯之選擇。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