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是日試用: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SPF20

不論大家是不是經常會化妝,但大家的化妝櫃大多有起碼一件遮瑕產品。
bubeee家裡的粉底不算太多,但遮瑕產品卻多的是。

今次要跟大家分享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SPF20
(真的,有粉狀的遮瑕,太棒了。)


有關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SPF20
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可徹底地遮蓋黑眼圈瑕疵、發紅和其他肌膚問題,給你如魔法般的遮瑕效果,締造完美無瑕粧容。

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可根據自己的膚色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共三色可供選擇。如果肌膚為淺色肌膚,偏粉紅膚色,建議選用BISQUE淺色。
如果肌膚為象牙色肌膚,建議選用SUMMER BISQUE象牙色。
如果肌膚為深色肌膚,偏黃膚色,建議選用HONEY BISQUE深色。

bubeee所試用的是SUMMER BISQUE象牙色,不會太白或過深色,用上時跟粉底可以調配很好。


值得留意是,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配有SPF20,真的很特別。
以前用過的遮瑕產品都沒有配以防曬的功能,有了防曬的功能,可以有效防止更多的黑色素。

有時候,bubeee會做上Primer(即Base),就會用上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減少妝容過厚的情況。

先在手部用上Primer,再用上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SPF20

取小部份的遮瑕粉已經足夠。
當然要因肌膚的遮瑕決定需要用做的份量,不夠再加即可,一次不用太多的。


以點印的方法塗抹,不要把遮瑕粉拖開,它會跟粉底調合起來,可能會造成不均勻或過厚情況。


看看,用後的遮瑕大部份都可以遮去,效果也算明顯。




不得不提,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可以於用上眼影前使用,有效令眼影的顏色更持久。

小結:
其實這是第一次用上礦物遮瑕粉,一開始怕它不太上面,更怕會甩粉。
除了遮瑕功效要不錯外,更重要的是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不含防腐劑或其他化學成份,不會怕會造成敏感。

平時豆豆都是剛生好,當日就要用上遮瑕產品,很怕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bareMinerals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的天然成份,不會為肌膚造成任何的負擔,不錯的!

這是第一次用礦物遮瑕粉,感覺不錯,有希望要多留意這款粉狀的遮瑕用品。: P


有關bareMinerals文章: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