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是日活動:Skinfood x Club Palette x 「紅酒美肌教室」

Blogger都有一段時間,這是第一次被邀請參加有關紅酒的活動。(超滿足!)
不得不提,我還沒有試過飲紅酒,超緊張!

是日的「紅酒美肌教室」於銅鑼灣耀華街301Club Palette進行,地方優雅,很有感覺唷!



四周的牆都擺放了「畫」,都是一種藝術的享受。


我們在桌上看到一張有關今日會試的紅酒清單,是日會試四款紅酒。
原來品酒的人平常都會把自己對該酒寫下一些個人的見解,以免之後會忘記對該酒的了解和其味道。

當然,紅酒要配合合適的食物和小食才可以把紅酒發揮到最出色。
碟內的四款小食就正好可以配合四款紅酒。


第一款試的紅酒就是Elephant Island Crab Apple Okanagan Valley
它是四款酒中 bubeee會最愛的,它入口味道帶甜,完全不覺得自己在飲酒的一樣。
它香甜的味道叫人不自覺想多飲幾杯。(怕醉‥‥‥)



這款酒可以配上芝士一起品嘗,感覺很相襯。


第二種試的紅酒是Les Faitieres Riesling Alsace
它的味道跟bubeee對紅酒的印象很一致,味道沒有第一款般甜,在Sweetness方面帶點兒Dry



這款酒可以配上Smoked Salmon,味道很好。
本以為Smoked Salmon的味道強烈,但這個配搭居然出奇地好。


第三款試的紅酒是Elephant Island Blackberry Okanagan Valley
它跟第一款都是Elephant Island的出品,都算是有甜味的一款。
這款酒一嗅就陣陣的Berry味,一飲之下,它的味道和香味混合,是很不錯的紅酒。



這款酒配以烤豬頸肉,有點兒肉味,再加上這杯紅酒真的很完美。


第四款試的紅酒是Silver Sage Merlot Okanagan Valley
這個紅酒是Dessert Wine,而盛酒的杯是比較小的。
不要小看它的杯子小,它的酒精有14%
(喝下去都不覺得它的酒精含量是如此高的。)



最後這款酒配以黑朱古力,為這款紅酒和品酒活動寫上完美的句號。

好吧,這時候Bloggers們都沉醉於品酒的階段,Skinfood的工作人員都向Bloggers們介紹全新「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

這個系列是以法國布根地著名的嘉美葡萄打造而成,跟是日品酒活動很相襯。
葡萄跟美酒‥‥兩者有密切關係。

Skinfood同事先介紹「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中的成份,另一方面,已經把產品放在桌上給Bloggers試用。



介紹後,Skinfood首席美容師示範如何用「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的營養霜在肌膚上做按摩,令血液循環更好,氣色更好。(不會在冷冷的冬季裡是面色蒼白。)


活動隨著示範和一些小遊戲中完結了。

活動當日,品牌都準備了禮品和試用品給Bloggers們,分別有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爽膚水、鉑金葡萄基因高效乳液和紅酒。

回家使用過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爽膚水、鉑金葡萄基因高效乳液。
兩個產品的質地很容易推開和滲透度都很高。

關於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爽膚水,bubeee會喜歡用手直接塗抹於面部,它用後的感覺可以即時減去肌膚的蹦緊感。


關於鉑金葡萄基因高效乳液,它吸收能力很高,用後肌膚很滑。
特別是一大清早上妝的效果更見明顯,它可以把BB Cream和肌膚調和得很好,妝容很很貼服。


小結:
第一次參與這類型的Blogger Event,能夠接觸到紅酒和嘗試品酒,真的很滿足的。
品酒活動真的很新鮮,很有趣,配以上不同的菜式,為品酒錦上添花。
更高興的是,這是第一次於Blogger Event中遇上Skinfood,可以試到它的新產品,真的份外高興、份外滿足。
bubeeeSkinfood的粉絲,是日活動能夠接觸品酒和Skinfood,得著了很多。)

經過是日的活動,bubeee希望可以向成為一個有懂得打扮、懂得品酒的時尚達人踏前多一步。: 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