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 我的去豆療程 ♥ - 美國暗瘡護理系列 - Proactiv®(高倫雅芙™)

不少人都說我近來的肌膚好了很多,這真的叫bubeee很高興。
豆豆問題煩擾了數個月了,去了一顆,它好像源源不絕生出來。

早前有邀請試用Proactiv®(高倫雅芙™),這是一個美國暗瘡護理系列。
原來Proactiv®(高倫雅芙™)在外國已經很流行,明星如Avril Lavigne, Katy Perry, Justin Bieber等人都是用這個品牌。


這個品牌已於十月七日登陸本港,於屈臣氏(香港)個人護理店有售。

有關Proactiv®(高倫雅芙™),這是一個美國暗瘡護理系列:
它的系列是三部曲系列,是以革命性的療法去攻擊暗瘡根源,阻止粉刺出現,預防新一輪爆發。

Proactiv® 其革命性家用護膚配方,含有過氧化苯酰 (Benzoyl Peroxide-BPO),是全球皮膚科醫生一致使用於治療暗瘡的專業方案。它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經由美國高科技生產,使微細結晶粒子快速穿透毛囊,一觸即「殺」引致暗瘡的細菌,清除粉刺根源,令皮膚潔淨、健康及回復平滑,而且安全有效,輕鬆預防及治療暗瘡。

先來一個試用前的照片,額頭和四周都有豆豆,真的很叫人反感的。
(小心照片會帶來不雅。)


其實護膚的基本步源自潔面,因此第一步就是使用Proactiv®活膚潔面乳。
Proactiv®活膚潔面乳完全不含油份和梘性,質地溫和,功效顯著。含2.5%「過氧化苯酰」微細結晶粒子,一觸即「殺」引致暗瘡的細菌。去角質微粒輕鬆清除污垢、多餘面油和死皮,令毛囊保持暢通。


Proactiv®活膚潔面乳不是起泡狀的潔面乳,雖然起泡不多,但它的微細結晶粒子可以有效清潔肌膚。




它的粒子很微小,用上面上都是可接受的。
對於額頭滿是豆豆的bubeeebubeee都在這些位置不會太大力,以免傷口會發炎。
過後面部位置就像是做了磨沙,臉的角質層變得薄了一點,肌膚更加軟綿綿,更有彈性。

第二步就是使用Proactiv®活膚爽膚水。
Proactiv®活膚爽膚水不含酒精,含有乙醇酸,有助去除角質、令毛囊暢通,減少面油和死皮。獨家的混合草本配方,含有洋甘菊、蘆薈和維他命B5,滋潤保濕,令毛囊清潔暢通,皮膚不再繃緊枯乾,重拾柔軟感覺。



它控油的效果真的很不錯,用後,豆豆的位置得以減少死皮,而沒有豆豆的位置都得以保濕,不會很乾,整個面部的水油得以平衡,減少新一輪的豆豆形成。

最後一步就是使用Proactiv®修護乳液。
Proactiv®修護乳液是不含油份的修護乳液,藥性溫和,含有尿囊素、維他命B52.5%「過氧化苯酰」能快速深入暢通毛囊,一觸即「殺」引致暗瘡的細菌,消除黑頭,趕走粉刺,滋潤皮膚。


這個Proactiv®修護乳液用在豆豆位置,它有一點點刺痛感覺,而刺痛後,豆豆復原情況很良好。
它用於平常黑頭粉刺生長的位置,都有明顯的效果。




好吧!試用了大約四星期,豆豆已經差不多全部都沒有了。
讓大家看看試用後的照片。
(原諒bubeee這照片不是太看得清楚,但效果真的是超明顯!: )


小結:
一開始,bubeee以一試的心態去試試Proactiv®(高倫雅芙™) 的套裝,因為豆豆的問題已經令bubeee的情緒很差,也不願意正面去面對他人。
Proactiv®(高倫雅芙™) 的套裝的三件產品都發揮了它的用處,為bubeee解決這個豆豆的難題。

其實Proactiv®(高倫雅芙™) 的套裝是一套可以用到六到八星期既份量套裝,一開始試用時效果未必明顯,但用了第三個星期,豆豆的數目減少,最重要是它們含濃的情況都有明顯改善,真的很不錯。

如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遊覽:
Proactiv official HK website:

Proactiv official Facebook HK page:

Proactiv 客戶服務熱線:
(852) 8107 8000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