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日本馬油.潤の體驗(日本馬油洗面奶 + 日本馬油水潤爽膚水)

近日天氣變涼了,肌膚也應該要用滋潤性比較高的產品。

最近遇上了日本馬油洗面奶和日本馬油水潤爽膚水,它們都給我很意外的驚喜。


回想起大約兩年前,bubeee到日本旅行,四周都是在售賣馬油產品。
而當時的溫度都是負十度多,又冷和很乾燥,應該要滋潤性很高的產品。

由此,bubeee都得知馬油是一種很滋潤的產品,對肌膚是一個不錯的補品。

先是介紹日本馬油洗面奶,它含馬油、豐富維他命原B5及亞麻酸,潔面同時滋潤肌膚,防止肌膚變得乾燥繃緊。


它的質地是很容易推開,而每次用上面上都會用上大約三泵的份量即可。
記得要確保雙手清潔乾爽,用手按摩面部,把污垢都洗出來的。


它的香味很獨特,用上面上再嗅到這個香味,真的有點兒戀上了潔面這個步驟。


用後的感覺,肌膚真的一點兒都沒有繃緊,用毛巾印乾都是很自然和舒服的。
本害怕馬油會不會弄到一面很油膩的感覺,但這個產品給我對馬油產品的第一印象給予很高的評價唷。

潔面過後,bubeee使用日本馬油水潤爽膚水。
它蘊含豐富馬油及水凝膠,質感清爽幼滑,能提供深層的補水功效,防止肌膚乾燥繃緊。


它一泵原來是Lotion狀的水潤爽膚水,真的給我很意外的驚喜。




按下兩到三泵的日本馬油水潤爽膚水於化妝棉,均勻塗抹全面。
它的滲透性、滋潤度都很不錯,用後面部即時覺得滋潤,當然不是黏身的那一種,而是感覺到肌膚軟綿綿和蠻水嫩。

小結:
一向都是彩豐行的粉絲,而對於日本馬油洗面奶和日本馬油水潤爽膚水,它們倆都是很值得推薦。配以產品裡的香味,真的叫人一再回味使用日本馬油產品的體驗。

其實bubeee一向是洗面奶迷,試過不同品牌的洗面奶,日本馬油洗面奶的價錢都是很大眾化,而它的用後感覺都很好,絕對是不錯的產品。
到日本馬油水潤爽膚水,它的質地,滲透度都很不錯,為秋冬季的一個超好的保養品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