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重新出發‧屬於自己的【Better Me】Makeup Sharing

在韓國回來了,回到複雜、忙碌的世界。
其實很多事還沒處理很很好,在工作、感情‥‥‥只好向前走。

聽了一段時間薛凱琪所唱的''Better Me',也明白到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的道理。

重新出發,化上一個簡單、整潔、開心、精神的妝容!


(註:這不是Inspired Makeup,所以沒有仿妝的意思,純分享文。)

先看看這個BeforeAfter,其實樣子改變不算多,只是想化一個近來會經常化的妝容。


在底妝方面,bubeee用上SHU UEMURA亮白精華泡沫底霜(Whiteefficient UV Under Base Brightening Mousse SPF 30)為底霜,它質地很輕盈,很適合近排香港濕熱的天氣使用。



在粉底方面,bubeee用上LANEIGE Water Supreme Foundation SPF15+,它的質地透薄、其透氣度都很高。以遮瑕方面來說的話,它大概可以遮去淡色斑,但黑眼圈就需要遮瑕產品。



如果是遮黑眼圈的話,bubeee會用上Origins 絲滑持久遮瑕霜 Quick, Hide! Long-wearing Concealer,它的水潤度很高,遮瑕能力都很好,用在眼底都不會有乾紋的。


在碎粉方面,bubeee用上Carole Franck 透明保濕纖柔蜜粉 Loose Powder,其中的絲瓜籽油能使肌膚柔嫩光滑,是打造幼滑肌膚的好助手。
bubeee配以Etude House的掃,將Carole Franck 透明保濕纖柔蜜粉Loose Powder掃上面部肌膚,薄薄一層就可以。)



在眉方面,bubeee用上在韓國新購的Etude House Color My Brows,顏色為啡色,感覺都不錯。(bubeee未熟練它的用法,但用上很少份量,再用掃整理一下就可以了。)(汗!)


為了營造出精神的眼睛,bubeee用上L'Oreal Super Liner 24H Waterproof Gel Eyeliner畫上上下的內眼線,它的黑色是很實色,用後雙眼變得更精神。(當然大家可以配以Color Con,可令雙眼更加有神的。)



在睫毛膏Mascara方面,bubeee用上Sasatin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它的濃密效果是相當不錯,用上後可以看到睫毛變得更分明,真的不錯唷
(大家可以看看圖中的眼睫毛真的濃密了不少的!)



 
為了打造夏日的妝容,bubeee用上SOFINA 彩形閃爍胭脂 designing puffy cheek,色號為413純橙色,看上去都很夏日的感覺,容易負擔這個顏色的妝容。


最後,在唇部方面,bubeee用上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色系是Coral,它看上來很紅的顏色,用上唇部時和唇部顏色融合了,滋潤感都很高,是一個不錯的唇部產品。



終於,完成了。(見笑!)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送上薛凱琪所唱的''Better Me',希望大家都可以練習更好的自己!(支持!)


小結:
愛惜自己是一個重要的事情,只有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才可以給朋友們一個值得他們驕傲的Better me

近排都是化這個妝容外出,本著Smile a little moreFeel a little more的心,壞心情都有點兒改善。(來一句話吧:開心D喇香港人!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