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是日活動:Garnier 輕感面膜分享盛會 @灣仔世紀香港酒店

近來經常外出的活動,肌膚經常遇熱及遇冷,令bubeee擔心自己肌膚的情況。
因此,bubeee都會用上面膜做保養品,令肌膚的傷害減到最低。

是日就來到Garnier 輕感面膜分享盛會了解更多有關Garnier 輕感面膜,而是日的活動假2012719日(星期四)於灣仔謝斐道238號灣仔世紀香港酒店舉行。

活動開始前,酒店工作人員都送上好味的Fruit Punch

過了一會兒,活動正式開始了。

先是Garnier的代表介紹一下Garnier,原來Garnier的產品是多元化,在外國都是相當流行。



Garnier的品牌代表更提到是次推出的Garnier 輕感面膜,包括水潤凝萃輕感面膜(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Essence 2nd Skin Mask)(HKD$45/ 5 pieces)、晶亮3效合一美白面膜(Light Intensive 3 IN 1 Whitening Essence Mask)(HKD$45/ 5 pieces)及水潤凝萃輕感面膜(Aqua Defense Nourishing Soothing Essence 2nd Skin Mask)(HKD$45/ 5 pieces)。



當中的介紹更提到Garnier 輕感面膜專為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用以極輕薄羽量纖維膜布,加上高彈性服貼剪裁,讓高效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底層,令肌膚變得水潤光澤,飽滿得如BB肌膚一樣,散發水嫩光采。


大家可以看看下圖!相信不少朋友都有這個經驗,面膜總是不‧貼‧面。


是日bubeee跟四位Bloggers都一同分享率先試用Garnier 輕感面膜的感覺,當中大家都認為Garnier 輕感面膜是很貼面,效果更可以第二層肌膚一樣,實在好用。
加上,它家面膜的效果都很好,第二日化妝時,妝容都相當貼面的。

是日跟大家分享的Garnier 輕感面膜是以下這三款:

有關水潤凝萃輕感面膜(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Essence 2nd Skin Mask):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Essence 2nd Skin Mask)用以純淨無污染的天山冰河泉水,完整保留自然融入之微礦物質,使肌膚飽滿彈潤、充滿活力。水潤凝萃輕感面膜的萃取來自頂極高山茶園的綠茶、白茶,當中的白茶含有高效天然抗氧化成份,使肌膚有效阻絕外界污染,令肌膚變得水潤光澤,飽滿得如BB肌膚一樣,散發水嫩光采。


有關晶亮3效合一美白面膜(Light Intensive 3 IN 1 Whitening Essence Mask):
晶亮3效合一美白面膜(Light Intensive 3 IN 1 Whitening Essence Mask)用以從5000公尺西藏天山冰河泉水的保濕能量,完整保留自然融入之微礦物質,為肌膚帶來活力光采。晶亮3效合一美白面膜蘊含黃岑草本精華、維生素CG 以及天然檸檬精華,3效成份更有效減淡黑色素,使肌膚更加白皙。成份更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層,提升肌膚透明感,綻放迷人光澤。


有關水潤凝萃輕感面膜(Aqua Defense Nourishing Soothing Essence 2nd Skin Mask):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Aqua Defense Nourishing Soothing Essence 2nd Skin Mask)用以來自5000公尺西藏天山冰河泉水的保濕能量,純淨無污染的冰河水,令肌膚飽滿彈性、水潤、充滿活力。水潤凝萃輕感面膜蘊含天然睡蓮舒緩精華以及維生素原B5補水因子,有效舒緩修護因乾燥、日常壓力、轉季而引起的敏感不適,增強肌膚天然防禦力,令肌膚變得更健康。


除了Bloggers們的分享,是日更有著名美容編輯Meling的分享,聽過Meling的分享後更加肯定了Garnier 輕感面膜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面膜唷。


大會更邀請了博客在活動中示範使用Garnier 輕感面膜,現場實證效果都很好,可以看到面膜很貼面,實在不錯。


大會更準備了一個面膜吸水大測試,是日就是比較兩種不同的面膜的吸水度,而Garnier輕感面膜在捏乾後,還比其他品牌面膜多了1ml,可見Garnier 輕感面膜的設計都相當好。
1ml的精華液算很多了!要珍惜唷!)


最後,大會還有一個「郵寄愛心面膜」的環節,讓bubeee可以將這個面膜分享給友人。
(相信友人收到都好開心,heehee!)


小結:
是日Garnier 輕感面膜分享盛會除了了解更多有關Garnier 輕感面膜,更可以從不同的測試中看到Garnier 輕感面膜的價錢大眾化外,效果都很好,可以加入日常保養品行列。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