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是日好用: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Whitening Triple Effect亮肌乳液 +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亮肌面膜

上文寫了有關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White Party的分享,是日就跟大家分享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亮肌系列的兩件產品 - Whitening Triple Effect 亮肌乳液和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亮肌面膜。

先跟大家介紹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亮肌系列:
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亮肌系列 “PROfessional FINE skin”為研發方向,並針對亞洲顧客肌膚需要而研製,為「高層次的美白產品」,質感清爽幼滑,適合一年四季持續使用。


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亮肌系列高科技配方包含優質保濕成分,令美白成分發揮功效時不會抽乾肌膚水分,令肌膚更富光澤及通透,具淡斑美白、改善膚質、幼滑肌膚、均勻膚色和預防早衰的功能。

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亮肌系列共有五件產品,它們是Pigment Corrector Local Effect Concentrate 褪斑精華、Refining AHA  Depot 嫩膚乳液、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Whitening Triple Effect 亮肌乳液和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亮肌面膜。

先是介紹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Whitening Triple Effect亮肌乳液,感覺是一個清爽度高的美白乳液來的。

有關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Whitening Triple Effect亮肌乳液:
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Whitening Triple Effect亮肌乳液產品蘊含白睡蓮、維他命C和三重瞬白複合配方,由根源著手減少惱人色斑,阻截黑色素形成、抑制黑色素傳遞及散佈、阻止黑色素積聚形成色斑。

先是看看產品的設計,這是一個泵裝的乳液,共五十毫升。


泵出適當的份量(bubeee會用上兩泵於面上),再推開,可以其易推度相當高,加上產品不含油分,推開後份外清爽,沒有油膩感。


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Whitening Triple Effect亮肌乳液塗上面部時,很害怕它會過份清爽,令肌膚感覺繃緊。相反,這個乳液用上十二小時都未有出油的情況,效果都很明顯。


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Whitening Triple Effect亮肌乳液有一陣陣淡淡的香味,塗後更有如絲柔滑的觸覺,感覺相當的幼滑。


用上約一星期多的時開,均勻膚色的效果特別明顯,肌膚沒有以前般暗啞,相信用上更長的時間,淡化斑的效果都會是一樣明顯的。


除了日常用上保養品之外,大家都可以選用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亮肌面膜作深層美白和淡斑的護理。

有關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亮肌面膜:
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亮肌面膜蘊含白睡蓮、維他命C、大豆異黃酮微脂囊、Garden Cress Extract、角鯊烯,具針對性深層美白淡斑功效,有效阻截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並均勻膚色,提升皮膚緊緻度,令肌膚結構回復健康、膚色平衡有光澤。

先看看產品的設計,牙膏裝設計,由德國製造,共七十五毫升。


取出合適的份量,在潔面後薄敷於面、頸上,敷15-20分鐘然後洗淨就可以了。


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亮肌面膜有一陣陣的香味,感覺像是花香,劑出來是白色,推開後與肌膚膚色相若。


這個面膜的吸收力超強,其實在十五分鐘後,它已經吸收很多,只要輕輕用清水清淨就可以了,用後肌膚的光澤感大大提高,像是用了美白的底霜一樣,感覺自然、舒服。


這個面膜可以一星期用23次,用後再加一層薄薄的面霜就可以,美白夢又走近一步了。


小結:
是次用上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Whitening Triple Effect亮肌乳液和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亮肌面膜,兩者效果都不錯,美白效果都有改善,希望繼續使用可以做到零斑肌膚唷。

如想了解更有關Phyris Premium Spa Cosmetics 德國汎姿,可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