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韓國必購手信】Market O Real Brownie Original


天呀!爆肥了‥‥‥‥
每天吃五個Brownies,教人如何不肥!

早前在社交網站Facebook分享了這個韓國手信,大家都讚這個很好味!
其實,bubeee都已經用盡Quota39.8 Kg回港!(只是欠0.2 Kg!)


是日就等我這個韓國白痴為大家開箱!(先看看買了多少‥‥‥其實已經在吃!)


大盒的Brownies,整大盒內有28件,內有四盒,一盒七件。
Lotte Mart(首爾站)買的話,價錢比較便宜,一大盒是16,000 WON。(其實價錢不會相差太遠‥‥‥)



打開有四盒Brownies,一盒七件,包裝圖案有所不同。



看似樣子不太美,實在是太好味!
(感覺很像Mrs. Field’s Cookies!吃下去飽肚感很足唷!)


它的朱古力很重,吃兩件加上一杯牛奶已經成了bubeee的早點!
通常吃一件就是想吃第二件!它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好味!


小結:
這個Market O Real Brownie Original的朱古力味Brownies叫人一試愛上,看怕我還有一段很長時間才會吃膩這個食物。大家去韓國的話,不妨買來試試!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