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敏感及脆弱肌膚都可以用的潔膚皂:NOV潔膚皂D Soap D

對潔膚皂的概念,這是一個「那些年」的產品。
小時候,幫我用潔膚皂洗澡,雖然已經很長的時間,但還是一個很重要的記憶。


是次有機會接觸潔膚皂,最特別是來自日本的潔膚皂,很想知道用上的感覺是如何。

在網上看這個產品的資料,原來是很有名的產品!

要分享的是,bubeee的肌膚不穩定指數:★★★★★(五★為最高)
bubeee剛由韓國回來,肌膚質素很不穩定,小心護理是很重要。(已經開始病、爆痘中‥‥‥)

有關NOV潔膚皂D Soap D (HKD$105)
NOV潔膚皂D Soap D以脂肪酸為基底,選用高級脂肪酸成份,減少對肌膚造成的刺激,加上使用蔗糖、甘油等保濕成份,無白料、無色素,通過安全性測試,低刺激、低過敏性。


對於潔膚皂的設計,簡單的包裝讓人感覺得實用。
潔膚皂是透明的,讓人感覺無白料、無色素,很喜歡這種感覺唷。


沾濕雙手,再將NOV潔膚皂D沾水,揉合下可以弄出很白、幼滑的泡沫。


NOV潔膚皂D Soap D造出來的泡沫沒有特別的香味,不喜歡化學香味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產品!

將泡沫用於臉上,感覺很滑,再加以按摩,把污垢洗出來。


潔後肌膚真的感覺很清潔,沒有化學成份在肌膚上的感覺真的很天然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小結:
近日在外地回來後,NOV潔膚皂D Soap D的確幫了bubeee舒緩肌膚敏感的問題。
本來肌膚上有著含濃的痘痘,用後痘痘發炎情況都減退。

銷售點:NOV潔膚皂D Soap D於全線City'super Log on NOV 專櫃有售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