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身體保養】▌5 Degree Up「5度熱」♥ 下身瘦專研熱霜 Lower Slim Thermal Gel ♥ 以熱力瘦出下半身線條 ▌

冬天吃了太多火鍋和沒有節制飲食的關係,近來bubeee發現自己脹了一個碼!(天呀!還想買衣服要小號的,現在中碼的褲子也有些緊喔!

早前收到「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這件是專攻下身的瘦身產品,就讓bubeee試試吧!(這個夏季,bubeee的下半身幸福都靠你啦。



有關「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應用高溫運動原理,專利熱瘦配方滲透力强,瞬間將燒脂因子帶到頑固脂肪層,令燒脂因子更直接發揮功效,迅速誘發熱力,以數倍加速燃燒及分解皮下脂肪,加速血液循環。


原來「5度熱」創新熱瘦配方,不合辣椒或薑等刺激成份,即可以大大減低敏感機會。(讚一個。)


擠出適量的「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它是白色的乳霜狀,帶有橙色的粒子。



在塗抹的方法上,大家可以用約用一個 5毫硬幣份量塗抹一個部位(bubeee用在小腿與大腿),並以打圈按摩數分鐘至熱霜完全吸收即完成。


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很容易推開,感覺像保濕乳霜,其吸收能力很強喔!(當中一點兒火辣辣的感覺都是沒有的。)


用後約十分鐘(說明書說3 - 5分鐘後。),bubeee才感覺到有一陣熱力由該部位底層滲出來!(用手去摸摸,卻不會發現表皮有熱力的!)

由於產品的熱力是蠻強,初次使用者可以輕手點,試試效果再去調整使用的份量。


不得不提,「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會在燒脂時釋出熱能幫助燒脂,脂肪越多的部位會感到越熱!(有些位置的熱度不一屬正常的反應。)

最後,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以3盒為一個療程,持續使用會漸漸改善下身頑固脂肪,並打散、重組脂肪組織,重點改善下半身線條,令你可以由臀部、大腿和小腿達致減寸的效果。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5 Degree Up5度熱」,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5-Degree-Up-5度熱-熱能瘦身專家/538206072871049

小結:
第一次接觸5 Degree Up5度熱」這個品牌,當中不合辣椒或薑等刺激成份,讓人放下擔心!在使用的期間,小腿的(底層的)位置的確有點兒熱,bubeee會座在床上,用一絲絲的涼意將熱力減低,而整個保養步驟都很方便、舒適,多用一陣子的話,「蘿蔔腿」都應該準備離開了。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5 Degree Up5度熱」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