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美妝】▌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 ♥ 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 ♥ 掃出自然豐盈的睫毛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塗睫毛液的時候,手多塗了數層,然後睫毛的部份會變得很怪?本來想打造豐盈的睫毛感,結果看起來變得更古怪呀。

最近出席了CLINIQUE的品牌活動,體驗過它家的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感覺很自然好看,連友人吃飯都稱讚bubeee的眼妝又進步了。

最近在使用睫毛液方面,bubeee用上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上眼睫毛)和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下眼睫毛),打造出來的美睫效果自然、豐盈,像是天然長出來一樣,最重要是持久不溶妝,晚上趕下班的時間不需要再修補睫毛的部份了。




未開始塗睫毛液之前,bubeee會用上睫毛夾夾著睫毛,讓睫毛變得捲曲。


有關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CLINIQUE魔法睫毛液系列的最新成員,蘊含彈性纖維,有效利用尼龍纖維(Nylon Fibers)及聚合物基(Flexible Polymer Matrix),使睫毛變得豐厚,360度完美包圍睫毛,效果濃密自然,不會予人假睫造作的感覺。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的重點是可以輕易打造又輕又豐盈的羽扇狀睫毛,讓睫毛的濃密度即時增加達一倍以上唷!


看看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的掃頭,它利用了創新4D細緻掃頭,專為亞洲女性眼形設計,可以完全覆蓋上下眼睫毛。


只需要一層的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睫毛已經有纖長的效果。

如想效果更豐盈,bubeee會多塗一到兩層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睫毛即時做到濃密和纖長的效果,但不會有凝結的問題。(bubeee不建議塗太多層睫毛液,兩到三層的效果是超好看的唷!)


由於這個刷頭剛好將充足的份量掃於每根睫毛,所以睫毛不會過重而「聚」下來,感覺如羽毛般輕盈,向上捲曲也不算困難。(手勢要掃向上才可以更加分明和捲曲唷。)


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備有防汗及防淚水配方,適合在炎熱及潮濕的環境中使用!(夏天溶眼妝會很嚇人。)

用上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後,bubeee會在下眼睫毛的部份用上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大家可以在上眼睫毛多塗一款睫毛液,特顯你喜歡的眼妝感,如纖長等的睫毛妝感。


有關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
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蘊含丙烯酸脂共聚物(Acrylates Copolymer) 、具彈性的膨潤土 (Stretchable Bentonite) 、荷荷巴油 (Jojoba Oil) ,能夠使下睫毛順滑自然,分明有致,並且使睫毛形成一層保護膜,確保配方穩定於冷水、汗水或潮濕氣候之中。產品纖小的刷頭能夠仔細精準把睫毛液塗於每一根下睫毛,全面針對塗刷的困難,令下眼睫更修長、更有神采。


這枝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是一枝專為下眼睫毛設計的睫毛液,很特別,在坊間很難找到這款睫毛液唷!



在使用方面,大家可以將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垂直,來回於下睫毛末端輕掃,然後以平衡方向掃刷,增強豐盈效果。(記緊要控制掃頭的份量才掃上下睫毛。)


除了用在下眼睫毛外,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更可以用在上眼睫毛,近眼角的位置,它的掃頭很適合用於短小、難掃上睫毛的位置,多塗一層會讓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豐盈。


另外,以上兩種睫毛液都蘊含品牌嶄新溫度感應配方,溫水即可完全卸除眼妝!(放心,遇冷水不會脫妝,所有CLINIQUE睫毛液都可以使用39度暖水卸妝的唷。)

用上一整日,眼妝(眼睫毛)也沒有溶妝的問題,持久度很高,讓眼妝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



最後,CLINIQUE的睫毛液通過眼科醫生及過敏性測試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適合敏感眼睛人士使用。(用上眼部的產品都是安全為上,CLINIQUE家是放心的選擇。)


小結:
一直在眼妝方面都很少掃上眼睫液,最大的影響力是很容易溶掉,變得熊貓眼(比不掃眼睫液更嚇人唷)。是次用上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豐盈的效果很不錯,而它家睫毛液的持久度是最推薦的一點,不會很輕易溶掉,讓bubeee在整日工作後仍然很滿意眼妝,使不要經常心思思照照鏡子,看看有沒有溶眼妝。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CLINIQU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