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特輯】韓國漢方衛生巾 Korean Sanitary Napkins (Pads) Product Review (Yejimiin禮知美人、LG 귀애랑 貴愛娘)(附:YouTube分享短片)

一直收到不少讀者、朋友們對韓國漢方衛生巾 Korean Sanitary Napkins (Pads) 的一些提問,所以是日bubeee都拍了一個相關的短片與大家分享購買和試用韓國漢方衛生巾的小貼示唷!


以下就是YouTube短片的分享連結!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QjDcMgqpg



第一件要推介的韓國漢方衛生巾產品是Yejimiin禮知美人Hot Fomentation Pads,一盒五包的發熱暖包和漢方衛生巾,用上去有暖暖的感覺,很舒適的唷!
相關文章:http://bubeee.blogspot.hk/2013/06/yejimiin.html


第二件要說的是都是Yejimiin禮知美人的品牌,而這是日常用的漢方系列,有日用(25cm)和夜用(45cm)的選擇唷!


第三件要推介的是LG 귀애랑 貴愛娘品牌的韓國漢方衛生巾,這個也不錯的!(看到網上的團購經常有這款的,感覺都是很舒適。)


想不到韓國漢方衛生巾也有試用裝!包裝是超精美★★


最後,不少朋友都對於漢方中藥香味的提問,其實bubeee覺得用有身體上的時候,味道不會很強!(隔離的朋友也不會嗅到啦!)

希望這篇文章幫到大家唷!

小結:
近年,不少朋友去韓國都會入手韓國漢方衛生巾,在當地購買的話,價位與香港品牌的衛生巾相若。
當中Yejimiin禮知美人Hot Fomentation Pads是比較特別的一款,暖包是用在內褲和衛生巾中間,用上時會感覺暖暖的,可以減少特別時期的不適感。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