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療程】▌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 Light Me Up 全效療程 ◄ 同時進行兩種療程。一次過解決5 大肌膚問題 ▌

一直以為每次做美容療程,我們只能選擇一項最適合自己的美容療程。

早前bubeee去了位於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室的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體驗它家獨有的Light Me Up 全效療程」,而整個過程都是很舒適的唷!


這家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用上白色為主調,簡約而高貴的感覺,給客戶一種很專業的感覺喔!



有關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LightMAC的名字,由「Light」、「Medical」、「Art」與「Centre」構成,其中「Light」蘊含著光明、喜悅,還有如陽光般充滿正能量的意味,而這純粹的光線,透過科學的菱鏡,將折射出千變萬化的色彩。
2003年開始,LightMAC開始實踐揉合醫學、科技與藝術的美容理念,並累積了10年以上的醫學美容經驗。LightMAC旗下各分店均擁有資深醫學美容團隊,採用具有醫學理據、臨床實驗証實有效的醫學美容療程,並備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的儀器及設備,為每位客戶提供專業貼心的醫學美容服務。

未分享「Light Me Up 全效療程」之前,bubeee也在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逛了一逛,發覺它家的房間都用上很時尚的設計,空間也很大唷。(有些更是海景房間!)


好吧!我們現在開始「Light Me Up 全效療程」的第一步,就是填資料唷!(填好資料,醫學美容團隊和醫生則會對客戶的資料更清晰唷!


填好資料後,治療師先會講解Light Me Up 全效療程」的資料,其實這個療程是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因應客人需要,從12種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一次過解決5 大肌膚問題,更適合任何肌膚的人士使用。(這個比單一指定的醫學美容儀器,更貼心解決每位客戶需要唷。)

Light Me Up 全效療程」的12種療程,有那十二種呢?
12種療程包括: 脈衝光、Q-Switch ND:YAG 1064激光均色療程、Q-Switch Alexandrite激光美白療程、Long Pulse ND:YAG 1064激光再生、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療程、Long Pulse Alexandrite 755激光去斑療程、Q-Switch ND:YAG 1064重點去斑療程、Q-Switch Alexandrite 755重點去斑療程、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油溶性換膚療程和氧氣噴射換膚。

講解過後,治療師會先為bubeee潔面,讓醫生可以根據bubeee的素顏的肌膚狀態作出評估,選擇最合適的保養療程。

是日bubeee的「Light Me Up 全效療程」就是做 脈衝光 油溶性換膚療程。(先是脈衝光,然後就是油溶性換膚療程。)

什麼是脈衝光?
脈衝光前身名為Photoderm,是由美國一位整容科醫生Dr. Patrick Bitter鑽研及發展出來,並在19959月份得到美國FDA批准,經過不斷研究和改良,現在的脈衝光美容技術已經很穩定及可靠。
脈衝光波長介乎520nm1200nm,當肌膚接觸脈衝光後會產生光熱效應,因而作出不同的效果,所以脈衝光能同一時間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較短的波長可用來淡化斑點和血管擴張的問題,較長的波長有嫩膚和收毛孔功效。

由於是用光學的療程,治療師會為bubeee貼上3M眼部貼,再套上眼罩,確保眼睛不會受到傷害。


治療師會在面部肌膚塗上啫喱狀的產品,可以方便減少儀器與面部肌膚的直接磨擦。

在療程期間,bubeee感覺到閃下閃下的光,但刺眼的程度已經被3M眼部貼保護著。

在刺痛感方面,bubeee並沒有不適的感覺,而在暗瘡印的位置的感覺會比較大一點。

整個療程約十五鐘的時間,而這個療程可以均勻膚色、改善微血管擴張、緊膚去皺和去除色斑。


完成第一個療程之後,治療師會為bubeee敷上保濕面膜,它有鎮靜、減退面部肌膚偏紅的作用。


接下來,第二個療程就是油溶性換膚療程,它備有去除多餘角質、收細毛孔和預防暗瘡的功效,更可以幫助清除毛孔中積聚過多的皮脂與角質,有助減低毛囊阻塞發炎而引發暗瘡。

整個油溶性換膚療程只是用上數分鐘的時間,治療師會在面部肌膚局部以點的方式塗抹水楊酸(BHA) ,溶解多餘的皮脂及除去過厚的角質層與促進表皮細胞快速更生。


塗抹了水楊酸(BHA)地方會變了白色,有一層薄膜,治療師建議四小時內不要潔面,讓水楊酸吸收於面部肌膚內。


隨著兩個療程完成後,是日的「Light Me Up 全效療程」的療程都完成了bubeee就會到梳妝間整理髮型。


看看試用前與試用後,肌膚的色素問題有所改善,特別是額頭印的位置,減淡的效果挺不錯唷。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
電話:28820060
電郵:info@lightmac.com
網站:http://www.lightmac.com

小結:
這是第一次體驗Light Me Up 全效療程」,一次過體驗兩個療程,而整個療程期間都沒有痛楚,工作人員和治療師都是超貼心的!完成整個療程後,肌膚膚色整體來說都變得均勻了,光澤度有輕微的提升,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神。最後的是,預防暗瘡與暗瘡印都是一場持久的戰爭,並不能一次完成(完全祛除暗瘡印),所以大家可以因自己的肌膚狀況再決定參與療程與否。

(療程由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