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身體保養】▌5 Degree Up「5度熱」♥ 上身瘦專研熱泡 ♥ 燒走「大肚腩」、「麒麟臂」▌

上回文章提到5 Degree Up5度熱」的下身瘦專研熱霜,是日就與大家分享同一個品牌的上身瘦專研熱泡。


5 Degree Up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用上鮮紅色的包裝,顏色十分搶眼。


包裝盒四周已經印上產品的成分,方便大家查明和了解,再購買回家使用。
5 Degree Up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與5 Degree Up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一樣,利用「5度熱」創新熱瘦配方,不合辣椒或薑等刺激成份,大大減低敏感機會。


看到產品了!5 Degree Up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用上瓶裝的包裝,感覺有點兒像面部打底霜那瓶!


用法方面,大家可以參考包裝盒上使用說明部份。

我們首先搖勻熱泡(搖數下),並泵出瘦身熱泡塗於掌心,泡泡的質地讓人感覺很輕盈唷。(日常的份量是乒乓球就可以了。)


用掌心將熱泡按壓需要瘦身的部位,令燒脂成份直接逼進脂肪層,整個過程其實是帶點清涼的感覺。(一點兒也不熱。)
初次使用產品的朋友,可以先用上較少的用量,再慢慢調整,否則會有一種很熱的感覺。


最後的步驟就是用掌心打圈按摩數分鐘,直至熱泡完全滲透即可。(用後無須清洗的!)


用約數分鐘,身體肌膚有一點點的暖意,但不算是很刺痛的熱度!
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越強,例如「大肚腩」、「麒麟臂」的感覺可能比較強。

最後,35 Degree Up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為一個療程,而持續使用會漸漸改善腰腩頑固脂肪,每天幫你再收緊皮膚和脂肪組織,重點改善你腰間線條,令你可以重塑完美S身型。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5 Degree Up5度熱」,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5-Degree-Up-5度熱-熱能瘦身專家/538206072871049

小結:
是日用上5 Degree Up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它的泡泡帶涼意,用上肌膚上很快被肌膚所吸收,整體感覺很新鮮。近日用上5 Degree Up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再一起做Sit-Up的動作,完成後有一種事半功倍的減肥成功感!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5 Degree Up5度熱」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