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香氛】▍2015 初秋 ♥ 溶化少女心的香氛 ♥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 chloé eau de toilette ▍

踏入秋季,吹著秋風,身體散發出陣陣香氛的味道,這一直是我嚮往的情景。

近來 MARC JACOBS  chloé 均推出香氛,分別是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淡香精噴霧( HK$ 730 / 50ml )和 chloé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噴霧(  HK$520 / 30mlHK$755 / 50mlHK$915 / 75ml ),個人認為兩款都是溶化少女心的香氛,很適合今年秋季使用。(配上秋風,香氛的香味讓您變得更迷人。)

看看包裝,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用上夢幻的藍色外盒,混合了緞光及亮光質感,點綴著金屬銀的裝飾,反映 MARC 擅長融合豐富元素的細節;而 chloé eau de toilette 則用上精緻的 “beige rose” 色調,外盒盒邊圍上一圈優雅的白框, 特顯 chloé 清新、優雅的標誌。


來到產品的詳細介紹,我們可以先看看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DAISY DREAM 香氛系列的新成員,其創作靈感來自永恆及一望無際的遼闊藍天。


在香氛瓶方面,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用上深藍色半透明的玻璃,而亮銀的瓶蓋和瓶身都佈滿藍色的雛菊花朵,絕對是各位 MARC JACOBS 迷必收藏之選。



在香調方面,DAISY DREAM FOREVER 是一款帶馥郁花香與輕快甜美的感覺的香氛,個人認為它的甜味較重,加上是 EAU DE PARFUM ,持久度更高。

在前調方面,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用了黑莓、西柚、梨子(WHITE WOODS, MUSKS, COCONUT WATER),散發出陣陣的果香味,而在中調方面,它用了茉莉、荔枝、藍色紫藤花(JASMINE, LYCHEE, BLUE WISTERIA),散發著馥郁花香與果香的甜味,並在基調方面,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用了白香木、麝香、椰青水(BLACKBERRY, GRAPEFRUIT, PEAR),為整瓶香氛塑造一個醇厚的香味。

若你喜歡淡淡的花香味,以下這一瓶 chloé eau de toilette 便是你的好選擇!


 chloé  推出 chloé eau de parfuml’eau de chloé  roses de chloé 後,是次 chloé eau de toilette 又是品牌另一新作,並於其花香配方中注入了白玫瑰的香氣,為香氛加添一份額外的柔和感覺。


在香氛瓶方面,chloé eau de toilette 繼續沿用同系香氛一貫的標誌性玻璃襯金屬香氛瓶,其創作靈感來自  chloé 時裝系列的 fortuny 褶襇,展現出獨特鮮明的線條和套上純銀電鍍的金屬瓶肩。


另外,香氛瓶的瓶頸繫上一個以白色絲帶紮成的蝴蝶結,與瓶內的白玫瑰完美呼應,讓人感覺自己被白玫瑰包圍著,給人一種清新、幸福的感覺。


在香調方面,chloé eau de toilette 是一瓶清新、帶麝香味及花香的淡香水,配上以玫瑰精油為焦點的配方,讓肌膚上增添一份感性神秘的幽香。


在前調方面,chloé eau de toilette 用了玫瑰精油,配加入佛手柑作為襯托,以香氣激發好奇心;在中調方面,木蘭、梔子花、檸檬交織出清新的香調和含蓄的果香味;在基調方面,玫瑰花蕾與白色花香融合起來,加上輕柔鬆軟的麝香,更添柔和的感覺。

回顧以上兩款香氛,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的香味較濃,而前調的果香味亦相當突出,適合喜歡甜味的女生,而 chloé eau de toilette 與其他 chloé香氛一樣,以玫瑰為中心,但是次的花香配方注入了白玫瑰的香氣,其香味更適合喜歡淡淡花香味的女生。


小結:
是日分享的是兩款香氛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FOREVER EAU DE PARFUM 淡香精噴霧 chloé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噴霧的香味與品牌同系列的包裝相似,給人一種很甜蜜的感覺。在香味方面,這兩款香味屬大部份女生偏愛的香味,個人認為這兩瓶香氛將會是不少女生於今年秋季的新品選擇。假若你是 MARC JACOBS CHLOÉ  粉絲,快點將它們加入你的收藏系列吧!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MARC JACOBS  chloé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