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美妝】▍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 失調肌膚也適用的底妝產品 ▍

 bareMinerals 剛登陸香港的時候, bubeee 也曾體驗它家的產品,遮瑕效果不錯,而且它的使用方法十分特別,一直歷歷在目。

早前 bubeee 收到它家送來的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HK$250/ 6g),產品採用了多種天然礦物成分製成,有效抑制及預防粉刺、暗粒與暗瘡,控油同時收細毛孔,讓你在改善肌膚的同時,也能在肌膚狀態欠佳的日子化出貼服的底妝,而且這個產品更是專為失調肌膚而設。


有關 bareMinerals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蘊含多種天然礦物成分、北美樺樹精華及茶樹油、水陽酸,能夠抑制及預防粉刺暗瘡,均勻膚色,提升肌膚防禦力,促進新陳代謝,防止暗瘡粉刺問題惡化及預防黑頭或暗瘡等形成。

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的是粉狀的粉底,配上鏡面的設計,看起來相當時尚。


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備有 5 款色調,而是次 bubeee 用上的色號是 CLEARLY PORCELAIN 01



扭開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它的粉底很幼滑、輕盈。

不少朋友會擔心這個粉底是為失調肌膚而設,所以會否出現「肌膚繃緊」等問題。除了使用清爽控油的成分外,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更蘊含 Aloe Vera Extract 蘆薈精華及 Litchi Chinensis Fruit Extract 荔枝萃取精華,持續為肌膚提供高度保濕,紓緩發炎或紅腫等情況,即時重拾水潤飽滿肌膚。 

要有效使用 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大家可以使用 bareMinerals Seamless Buffing Brush 無痕順滑粉底掃(HK$215),它是專為此粉底的化妝掃。


bareMinerals Seamless Buffing Brush 無痕順滑粉底掃利用合成纖維製造,掃質軟滑,而且它的掃頭蠻大,可以一次過沾上粉底。

在使用方法上,大家可以參考 bareMinerals 獨有的 3 個步驟 - SWIRLTAPBUFF

Swirl 方面,大家可以先將 bareMinerals Seamless Buffing Brush 無痕順滑粉底掃按壓於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上,沾上適量的粉底。


 Tap 方面,大家可以輕敲 bareMinerals Seamless Buffing Brush 無痕順滑粉底掃,直至化妝掃外圍沒有多餘的粉底。


然後,大家便可以Buff 的程序,將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以打圈方式掃於面上,輕易隱藏瑕疵,塑造透亮無瑕妝容。


輕輕一掃,面上大部份的瑕疵都不見了,唯獨一些較大位置的色斑還有輕微的「印」和一些原本已經發紅的位置也變成「微紅」。



另外,我們嘗試將在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掃抹於手部肌膚上,它的遮瑕度屬中度遮瑕度,而且沒有很黏或很厚的感覺,整個體驗都是很清爽的感覺。


由於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的粉質幼滑,它的貼服度很高,並緊貼面部肌膚上,大大減低「厚粉濃妝」的問題。


其實 bubeee 上班時的妝容都不需要很濃,只要是清爽、乾淨的底妝已經很不錯,而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的質感輕盈,很適合春夏季、初秋或喜歡輕盈妝感的朋友使用。


提提大家,經研究證實,持續使用bareMinerals 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6 星期,100% 女士認為肌膚油脂分泌減少和 92% 女士認為可收細毛孔,大家可以更放心去嘗試這款新粉底唷。

bareMinerals 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466 2128
尖沙咀港威大廈L3   2918 0592
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  2262 6978
銅鑼灣祟光百貨B1 /F 2796 2066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2506 1515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bareMinerals,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Facbe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reMineralsHK
一般查詢:info@bareescentuals.com.hk

小結:
在肌膚狀況失調的日子,肌膚的質素下降,在上妝的時候也會倍感麻煩,並會遇上妝容易甩、不貼服等的問題。bareMinerals全新 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專為失調肌膚而設,並採用了多種天然礦物成分製成,有效均勻膚色和提升肌膚防禦力,促進新陳代謝,整體用後感都很不錯,產品更可以遮去大部份的面部瑕疵。以後大家遇上肌膚失調時,也可以多一個粉底的選擇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bareMineral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