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SABON 超聲波香薰機 Aromatic Diffuser ♥ 港澳限定 ♥ 散發愉悅正能量 ▍

家裡一直都有使用香薰機的習慣,而 bubeee 每晚都會使用香薰機,讓自己回家後更放鬆,更會將香薰機用作家居補濕產品,保持房間的相對濕度。

近日收到 SABON 送來它家的超聲波香薰機 Aromatic Diffuser HK$850),這部香薰機設計超美,而且更是港澳限定,別具收藏價值。



第一次看到這部 SABON 超聲波香薰機 Aromatic Diffuserbubeee 已經覺得它的外觀設計很配襯 SABON 的品牌風格。


 

白色配上流線型設計的 SABON 超聲波香薰機 Aromatic Diffuser 看似一藝術品,放在梳妝枱或客廳同樣高貴。


取去 SABON 超聲波香薰機 Aromatic Diffuser 的上蓋,大家便可以看到香薰機內的裝置。



大家可以先加水於香薰機內,注意水量不可以多於黑色線(最大水位線)。


另外,大家可以加入約 5 滴的 SABON 香薰精華 Aromatic ExtractHK$115 / 15ml)於香薰機內,便可以關上香薰機的蓋子。


有關 SABON 香薰精華 Aromatic Extract
SABON 香薰精華 Aromatic Extract 備有種不同香味,包括生薑香薰精華、麝香香薰精華、白花亞麻香薰精華、廣藿香香薰精華和香草香薰精華,每款香味各有特色的性格與功效,並在燃點過程中讓用家得到紓緩與調適,令生活更添趣味姿采。


是日 bubeee 用上的便是麝香味的香薰精華,它的香味很柔和,讓用家產生與親蜜愛人相處時的寵愛感覺,令人時刻感覺到甜蜜和浪漫的氣氛。


關上香薰機的蓋子,大家便可以啟動香薰機底部的按鈕,左邊的按鈕即是燈炮鍵(”LIGHT”),右邊就是啟動香薰機的按鈕(”MIST”)。

按一下燈炮鍵,香薰機底部便會散發出柔和的光線,它的光線不會很刺眼,很適合大家在晚間休息時啟動起來。


在啟動香薰機的按鈕方面,它備有兩個模式,當中按”MIST”一次暖燈長亮,為連續噴霧模式,再按一次為亮燈呼吸模式,為工作 30 秒停 30 秒,一直用完水箱內的水就會停止。(沒有水的時候便會自動關機。)


香薰機噴出來的子很小,感覺像是輕盈的噴霧,為房間增添濕度和帶來淡淡的麝香香味。


不得不提,bubeee 覺得它的亮燈呼吸模式更是其中一個特別之處,因為一般的香薰機只會連續噴霧,但這個亮燈呼吸模式為工作 30 秒停 30 秒,感覺使用香薰的時間可以更長久,那就可以整晚都嗅到香氛的香味。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SABON ,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網址: http://www.SABON.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ABON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BONHK

小結:
SABON 超聲波香薰機 Aromatic Diffuser 的賣相十分精美,像一件藝術品,很適合用作家居裝飾及擺設。在功能方面,SABON 超聲波香薰機更備有亮燈呼吸模式,比一般香薰機提供更多選擇,而它家更推出 5 種香薰精華,讓用家可以隨著使用時的環境與心情,選擇最適合的香薰精華,為用家散發愉悅正能量!最後,這個香薰機更是限量版,售完即止,一眾 SABON 粉絲和用家千萬不要錯過。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ABON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