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生活】▍90 後的電腦回憶 ♥ HKFLASH ♥ MSN Messenger 接龍 ♥ XANGA ▍

近來公司招聘了不少 Fresh Graduate ,為公司帶來不少「生氣」,公司整個氣氛都變得更有活力。

看到一眾年青的面孔,除了感覺「自己處事應該要成熟點」,還憶起一些中學時期的電腦回憶。

以下是 bubeee 中學時期的電腦回憶,不知道它們也是你們回憶的一部份嗎?

1. HKFLASH

大家還記得當日會調校  Slow Motion 去欣賞各位達人的畫畫神功嗎?


2. MSN Messenger 接龍

MSN Messenger 除了是溝通工具外,它的遊戲同樣是我的最愛,而「接龍」更是玩到通宵也不肯睡覺!]


3. XANGA

以前寫 XANGA 的時候,我的文章其實是「心情文章」,一句起兩句止或是數句歌詞。想不到過了數年後,我居然開了一個部落格來分享我的保養、美妝、生活的文章。

*還記得以前常常佈置自己的 XANGA,並會加入背景音樂等等,原來就這樣已經這麼多年了。


小結:
隨著資訊科技的普及和日新月異的技術,我們接近每分每秒都有接收新的資訊。近日想起這些往年回憶,心裡也不禁感嘆一下「時間真的轉眼間就過了」,明白到要「珍惜眼前人」和「把握時間,努力去追夢吧!」。


私語:每天醒來,跟自己說一次「I want to be a better me」,並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加油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