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Evvus Facial體驗 - 準備篇!

大家有聽過Evvus 細胞再生專家嗎?
原來Evvus細胞再生專家於2008年創立(前為reenex Medical Center),是Neo Derm醫學美容集團旗下的尖端、專業醫學美容品牌。

今日來到Evvus細胞再生中心,就是為了下次來做ACR細胞再生療程做足準備!

一來到Evvus細胞再生中心,環境超美。
感覺很像酒店的Lounge!超正的環境。


先由工作人員為bubeee點名,填寫顧客資料。


隨後,工作人員在bubeee填寫資料中途送上花茶,超貼心。


是日的活動包括了解Evvus 細胞再生專家,四周的環境和醫生會面和療程前諮詢。

是日活動一行四人和PR,先行行四周的環境,它的簡約和整潔的確為四周的環境增分不小。
看看它的設計,超正的。


探頭一看,是有高層風景看的。
(恕玻璃的反光以致未能看到它的風景。)


四周的門其實是可以推開的,有影相房,醫生的房間和療程的房間。
而療程的房間都有不同的設計,牆身的設計都會不同的。


四周的外牆都有不同的字句,特別喜愛making someone younger這句話唷。


行了不久就完成了參觀,就由PR介紹Evvus 細胞再生專家和我們將會做的療程 - ACR

這是有關Evvus 細胞再生專家的介紹:



有關品牌理念的介紹:
Evvus細胞再生Cell regeneration)品牌理念是希望透過由醫生主理的一系列高效醫學美容療程,刺激皮膚3大主要細胞,包括角質細胞、黑色素細胞及纖維母細胞,使其回復活力及健康狀態,令新細胞不斷增生以替代老化受損細胞,提升皮膚自我修補能力,全面改善色斑、鬆弛、皺紋、粗糙、毛孔、印痕、缺水等最少18個衰老問題, 令皮膚由底層細胞至外觀重新年輕一次。

這是有關ACR的介紹:



ACR細胞再生療程
由瑞士研發的ACR細胞再生療程,原理是將來自治療者自體蘊含大量生長因子的血清(即富含血小板血清, Platelet Rich Plasma, PRP)重點注入需要治療的皮膚內,讓生長因子誘導皮膚幹細胞分裂出所需細胞,同時激活皮膚細胞自我更生程序從而恢復活力及健康運作,有效修補衰老受損及變薄的肌膚、改善新陳代謝及促進膠原增生,從根源解決暗啞、皺紋、鬆弛等肌膚老化問題,令皮膚回復光澤透亮、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收緊鬆弛、減淡皺紋等,回復肌膚青春健康

介紹過後,PRbubeee和另一住Blogger一起見醫生,看看現時的皮膚,並詢問我們有關皮膚和日常生活的問題。

經過大約十五分鐘的交流和對話,醫生都認為bubeee適合做ACR和可以改善bubeee的「豆豆印」問題。

完成後,PR便帶我到接待處相約有關下次到來試做療程的日期。
(很期待唷!)

小結:
早前已經在不少的Blogger網誌了解到Evvus 細胞再生專家,是次的邀請實感意外的興奮。
這是第一次要將療和和其介紹分開兩日進行,其實都是很好的提議,因為要了解該公司和要做的療程對我們自己都有幫助。

醫生的建議都好著重改善bubeee的問題,如「豆豆印」,缺水等問題。
最重要是,醫生都會介紹試做後,你可以期望皮膚會有什麼明顯的變化,不會只會單單說有明顯改善等的「空口說白話」。

時間過得真快,大約兩小時的介紹和醫生會面就此完結了。
很期待療程的日子唷!

如有興趣得到免費的皮膚諮詢,可按下此網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ubeee-BLOG-%E5%8C%96%E5%A6%9D%E7%99%BE%E5%AF%B6%E7%AE%B1/216101438433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