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是日好用:SkinPeptoxyl全效舒緩修護素 SkinPeptoxyl Anti-Blemish Spot Treatment

早前在網誌提到bubeee在做Summer Intern,其實bubeee是負責Run Program,這星期就是On-Site的第一個星期。(其實快兩星期了。)

基於太緊張,近日都睡得很少,但豆豆的數目跟睡得少完全不成正比,現在又是成面豆豆了。

近來遇上了SkinPeptoxyl全效舒緩修護素,希望會是我的救星。


看看它的重要成份,有Zinc SulfateGlycolic AcidSalicylic AcidWitch Hazel



看看它的真身,看似是眉Gel或透明的Lip Gloss唷!


扭開產品,取出掃頭,實在不似是去豆豆的產品。


再仔細看看掃頭,有點覺得綿綿的,用上時很舒服。


這個產品的顏色是透明的,都叫人很討好。


只要用掃頭點在豆豆的位置,它不會很「拿」,其實是感覺不到它在豆豆上點過,很舒服唷。

這個產品可以早晚和妝前使用,有效對付豆豆。


用了數次,有些豆豆謝了,有些快熟的就爆了,新陳代謝好像比正常快了。


小結:
SkinPeptoxyl全效舒緩修護素的設計實在吸引和方便使用,有時候,雖然洗淨了手都怕會弄到豆豆的位置會發炎,有了這個產品就不用再怕,可以很方便就在豆豆上點上,不錯。

其實它只要一至兩天就埋口,bubeee試過在快爆的豆豆用上,到下午已經爆了,「焦」都很快生了。

當然,做好根本的護膚才是防止豆豆的爆發,但如果不幸生了豆豆,相信找到正確和合適的去豆產品才是重要。

不妨一試!
其實早前都試過SkinPeptoxyl的產品,詳情可看以下網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ubeee-BLOG-%E5%8C%96%E5%A6%9D%E7%99%BE%E5%AF%B6%E7%AE%B1/216101438433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