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是日好用:GARNIER礦物BB亮眼筆 x GARNIER淨白礦物BB霜

近來一外出,等巴士的時間就看到了GARNIER的廣告(礦物BB亮眼筆)了。
真的很吸引唷!
(放工就去了萬寧試試其質感,很不錯唷!)

想不到有幸得到邀請試用GARNIER礦物BB亮眼筆及淨白礦物BB霜。


先介紹GARNIER礦物BB亮眼筆!(超高興的說!)


有關GARNIER礦物BB亮眼筆:
Garnier礦物BB亮眼筆的滾動走珠設計,沿著眼肌紋理滾動,釋放天然亮眼精華,幫助刺激眼周的血液循環。其貼近自然膚色的礦物精華液,除了能締造新生BB肌,更是瞬間遮瑕的好幫手,令眼周肌膚瞬即回復亮白剔透。

本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走珠Eye Concealer,原來全新礦物BB 亮眼筆含天然檸檬精華、咖啡因及礦物成分!

它還有十效合一的功效!
- 淡化黑眼圈
- 改善眼周暗沉、均勻膚色
- 立即提亮膚色
- 瞬效醒眼
- 細緻光滑
- 潤澤保濕,無乾紋
- 淡化斑點
- 緊緻眼周
- 促進眼周循環、消除浮腫感
- 抗倦容

一扭開蓋的時候,就會見到「走珠」。


時不延遲,來個用前,用後圖,看看它的效果。

用前都是一個大大的黑眼圈的!


GARNIER礦物BB亮眼筆點在黑眼圈的位置,其實只需輕輕一推就夠了。
(第一次推得太大力,就會有太多,所以輕力推!)

「走珠」在眼部位置「碌碌」的時候,會感覺得涼快,夏天最愛這種感覺。

如下圖,塗上GARNIER礦物BB亮眼「液」於眼底,印開即成。


假使你的黑眼圈跟我一樣「深」的話,可以重覆使用。

平時我們最怕眼底太乾,用上Concealer,會浮粉。
GARNIER礦物BB亮眼筆又未有此問題,bubeee試過在同一位置重覆使用三次,都沒有浮粉問題。
(用上去蠻自然,完全不覺用了三次的!)

用後圖,黑眼圈減去八成,很自然。
(八成已經很好了!整個眼妝都已經精神很多了!)

GARNIER礦物BB 亮眼筆不含油分及香精,不怕會生油脂粒,又不阻塞毛孔,質地輕薄,適合敏感皮膚用的。

小結:
GARNIER礦物BB 亮眼筆的確不負所望,在眼底涼快的感覺是很特別的。
它可以自然改變眼周問題,遮暇得來還是自然。
用了數天,它真的可以保持十多小時潤澤保濕,無乾紋。

美中不足之處是它用後,有時它的扭扭蓋和四周都有GARNIER礦物BB亮眼「液」,要用紙巾抹乾淨唷!輕力推應該可以改善這問題的。
-----------------------------------------------------------------------------------------------------------------

GARNIER淨白礦物BB霜,它的BB霜蠻叫人期待。
因為它的保濕產品很出名,它的BB霜應該都會是保濕的,叫我很想試試其效果!


有關GARNIER淨白礦物BB霜:
它可以對抗十大肌膚困擾問題:
1.
提亮肌膚光澤 
2.
修飾膚色不均
3.
淡化黑斑
4.
修飾肌膚瑕疵
5.
減少紅印
6.
貼服平滑裸肌感
7.
水潤保濕
8.
修飾肌膚細紋
9.
修飾毛孔,肌膚更細緻
10.散發肌膚自然光澤


看看外表,跟GARNIER礦物BB亮眼筆是超配的。
它是Tube裝的,放在化妝箱、化妝袋都是很方便的。


看看它的質地,很Liquid,推起來都很容易。


用半面手做試範,右面是用上GARNIER淨白礦物BB霜。


只要輕輕推開,就足夠推開半隻手,份量太多會怪怪的唷。
(所以它是蠻耐用!)

可以看看整隻手,用後比較有光澤,暇疵都明顯減淡了。
手上的紅印都遮了,可以見到GARNIER淨白礦物BB Coverage都不錯。

除此,原來GARNIER淨白礦物BB霜有SPF 26/PA++,都足夠日常使用。
要讚的是,它有SPF 26/PA++都不會覺得很黏身的呀。


小結:
同樣地,GARNIER淨白礦物BB都是不含油分及香精,不怕會生油脂粒,又不阻塞毛孔,質地輕薄,適合敏感皮膚用的。
它的Coverage和保濕度都不錯,特別是在「豆豆」位置使用為佳。
bubeee試過於同樣的位置,用上GARNIER淨白礦物BB霜不會甩粉,結「粉粒」等情況,可以遮到豆豆印,對住近來要做Presentationbubeee確認減少了面上的煩惱。

一向都是GARNIER的粉絲的bubeee,是次用上了GARNIER礦物BB亮眼筆及淨白礦物BB霜都沒有失望,每一次,它們的產品都為bubeee帶來驚喜唷!

很期待GARNIER的新產品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