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是日好用:the saem Gem Miracle黑珍珠O2泡泡面膜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Bubble Mask

上文介紹過好用的the saem Dr Beauty Cell ReNew Cream Special Set細胞修護霜特別套裝,是日就介紹the saem另外一件很不錯的產品,就是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Bubble Mask



Bubble Mask,大家都應該聽過了!大家又有沒有見到灰黑的Bubble Mask


有關the saem Gem Miracle黑珍珠O2泡泡面膜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Bubble Mask
the saem Gem Miracle黑珍珠O2泡泡面膜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Bubble Mask蘊含法屬大溪地的黑珍珠萃取物/珍珠粉末、木瓜酵素及天然蛋白酵素,屬於無毒素的天然去角質成份,潔淨肌膚。泡泡面膜裡的GIGA-WHITE配方利用7種有機種植草本成份,發揮優越的的排毒功能,緩和色素積聚及改善膚色培育亮白肌膚。

先看看這個產品的設計,是泵裝的面膜,一瓶有50g的容量。


看上來很少,原來只要兩到三泵的份量就足夠整張臉使用,算是耐用的產品。


有關使用方法,大家可以洗臉後,將泡泡面膜約2mm厚度搽上面部(眼睛和嘴以外),用了約2~5分鐘後(起泡後) 可按摩面部肌膚,再用温水沖洗。


這個面膜帶點淡淡的香味,一點兒都不會刺鼻的。


其實不用十秒的時候,已經感覺到泡泡有生長出來,這個感覺很新鮮。


泡泡像在肌膚上不斷跳來跳去,讓肌膚排除毒素,去死皮/雜質及收細毛孔的作用。


其實在按摩面部肌膚的同時,泡泡是不斷生出來,是很活躍的面膜。

洗淨後,可以看到肌膚有顯的美白、亮膚的效果。


美中不足,還是因為泵裝的關係,每次打開瓶蓋都會看到有泡泡圍著瓶口,份量都不算多,總括是一個設計不錯,效果明顯雕的一個產品。

小結:
一開始的時候,本對the saem Gem Miracle黑珍珠O2泡泡面膜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Bubble Mask的面膜沒有太大的期待,後來用過之後,終於明白到這個產品能夠成為品牌熱賣的原因。


最後,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Bubble Mask推出了 Jumbo , 容量50 ML加至 100ML, 足足是一倍的份量唷!價錢是HKD$259/1 piece,實在可以一試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