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韓國面膜部】(1):Sooae蝸牛精華極緻抗皺修護面膜 Sooae Snail EGF Essence Mask Pack


自韓國之旅後,對韓國的保養品的印象分打高了很多。
在未來的數星期,bubeee都會和大家分享一下不同款式、功效的韓國面膜。

第一片要介紹的是Sooae蝸牛精華極緻抗皺修護面膜,這個面膜蠻貼服,用後彈性都有所提高保濕能力都不弱的,都是不錯的抗皺修護面膜


有關Sooae蝸牛精華極緻抗皺修護面膜 Sooae Snail EGF Essence Mask Pack
Sooae蝸牛精華極緻抗皺修護面膜 Sooae Snail EGF Essence Mask Pack中的蝸牛萃取液促進皮膚細胞再生能力,令肌膚恢復生機,重現彈力豐盈感覺,為肌膚奉上最適合不過的水分及營養,另外的EGF具有修補肌膚表層細胞能力,抑制皺紋增生。

先看看產品的包裝,真的很吸引,有一個很大的蝸牛圖案在中間位置。


 這個面膜是在韓國製造的,而包裝後面都貼上中文註釋,十分貼心。


打造包裝,拿出面膜,它不是那種「水滴滴」的面膜,更是100% Cotton的面膜紙,方便易用。




貼在面部肌膚,它的透薄程度真的很棒,像沒有貼上面膜般的自然、舒服。


面膜在額頭等的位置都做得很好,並沒有過大、過小的情況。


用上的時候,面膜都不會「水滴滴」,即使在工作桌工作都不會倒下來,真的很驚喜。

這個面膜大約用上2030分鐘,過了30分鐘的時間,面膜都不是百分百乾的,還有點濕。
這個時候可以先放下面膜,配以按摩(提升面部輪廓的動作),讓蝸牛精華和EGF更有效吸收於肌膚內。


看看肌膚的彈性和水潤度都變得亮澤(回復年輕光彩唷。),當中面膜的高效滲透能力,由內而外修復肌膚,使肌膚的抗皺能力有所增強,更喜歡這個修護度是剛剛好,不會過份滋潤,導致生痘痘的情況。

另外,這個面膜更有修補受損細胞、鎖緊水分子等的功效,在兩方面,Sooae蝸牛精華極緻抗皺修護面膜都表現得不錯的。


小結:
近日的蝸牛風都很熱,而Sooae蝸牛精華極緻抗皺修護面膜的價錢都很合理,效果都不錯。
用上面膜當日,過數小時上妝,到晚上回家時,肌膚都沒有乾紋,而彈性感都維持了一整日,有喜出望外的感覺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