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pH 5.5的保濕啫喱:Sebamed 施巴 Clear Face Care Gel 粉剌護理系列 保濕啫喱

話雖剛到九月,天氣真的蠻熱,大汗小汗都一一流出來了。
除了汗水外,面油、痘痘好像排隊爆出來,一不小心更是連珠爆發。
有見及此,bubeee都改用一些質地較輕盈的面霜,讓肌膚是刻零負擔,感覺Clear Face

早前用上Sebamed Clear Face Care Gel作為日霜,沒有了油光滿臉的情況,更滿意是令妝容更為貼服,(不用翻翻下工,甩晒妝)。


先看看產品的設計,Sebamed Clear Face Care Gel的產品是牙膏裝的設計,可以容易控制劑出的份量,十分方便。

產品一枝有50ml,份量剛剛好,加上這個設計小巧,最適合放在化妝包內。


Sebamed Clear Face Care Gel是透明色的啫喱,只需劑出很少的分量,已經可以推開全面,其廷伸度都不錯,讓肌膚感受補水、保濕的感覺。


有時候,肌膚質素如同心情有所變化,bubeee都會用Sebamed Clear Face Care Gel作保養品,因為這是一個無油、無乳化劑的產品,能夠徹底清除毛孔油脂污垢,無慮阻塞,有效解決和預防痘痘粉刺。(超舒服的輕盈感。



早前拍了 PSY (ft. HYUNA) Oppa Is Just My Style 오빤 스타일 Inspired Makeup 都用上了這個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唷!


在面部推開,再輕按肌膚讓肌膚更感保濕。


看看化妝後的照片,整個妝容的光澤感、水潤感都很高,只因用上合適的保養品,才可以化出一個貼服的底妝!: )



小結:
每次試用Sebamed 施巴的產品都叫人很放心,因為它的成份十分安全,肌膚在敏感的時候都可以安心用上!用上Clear Face系列後,再見油面、豆豆及粉剌黑頭!: )

對唷~配合Sebamed 施巴的身體產品用上,變身成為Sebamed Girl: 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