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男士保養品‧護膚:LAB SERIES 10合1男士BB矯飾護膚面霜BB Tinted Moisturizer SPF 35 PA+++ ▍


每次和友人聚會時,他們都問,你的博客全都是目標女性!
「我們都想了解一下男士保養品,有什麼用後可以讓膚色變得更有光澤。

早前有幸得到品牌邀請,獲得一枝LAB SERIES首支101男士BB矯飾護膚面霜。
當然,bubeee真人不能試用上男士的保養品。(呼。)


是日有請友人親自試用這個101的產品,效果也是蠻滿意的!


先看看LAB SERIES首支101男士BB矯飾護膚面霜的包裝,黑色的包裝,寫上SKINCARE FOR MEN,小小的一枝,很適合男士潔面、抹爽膚水後用上,很方便。


說了一會兒,究竟101是那十種功能?


功效
1
即時遮瑕
2
保濕修護
3
亮化 / 均勻膚色
4
抑制油光
5
淡化細紋
6
緊緻皮膚
7
修飾毛孔
8
減少泛紅
9
增加防禦能力
10
防曬指數SPF 35 PA+++

未用上肌膚前,先在手為大家示範一下。
友人很害羞,哈哈!


取出合適的份量,並加以塗開,它的質地很薄,塗後的肌膚的光澤感有即時改善!
除了增強光澤感,瑕疵都可以即時被遮去,效果明顯!: P




到面部了!友人害羞到極點了(呼!),放鬆放鬆
來一個側面,雖然沒有太大的問題,但都看到肌膚都欠缺光澤感、瑕疵問題都存在。
仔細看看的話,有些位置更有色斑等的問題,要好好的正視這個問題才可以。


取出合適的份量,用上面部肌膚上,再推開,可以看到肌膚的膚色有即時均勻的作用。
友人本身很擔心這個有色面霜會不會把膚色變了另一個膚色,但這個面霜就恰到好處,做到均勻膚色的效果。


在遮瑕、光澤感方面,效果都相當明顯,叫人蠻滿意。
在水潤度方面,用了這個面霜後,肌膚的水潤度高了,讓整個人的面色看劇上來很飽滿。
還要提到的是,這枝面霜可以很有效修飾毛孔及減少泛紅的問題,膚色即時變得好起來。


日常工作的話,這枝面霜備有防曬指數SPF 35 PA+++,以免他被陽光曬傷,實在不錯。

最後,送上用後照,膚色光澤即時Up!很讚唷。


小結:
有時候,友人的工作需要外出,這個面霜配有曬指數SPF 35 PA+++,在保養肌膚的同時,都一樣做到防曬、修飾的功能,方便到極的101產品就是這枝LAB SERIES男士BB矯飾護膚面霜BB Tinted Moisturizer SPF 35 PA+++
銷售點
香港: 連卡佛(時代廣場, IFC)、崇光百貨1/ F(銅鑼灣)、永安百貨(上環)APITA(太古城)
九龍: 連卡佛(廣東道)Citysuper (海港城)、永安Plus (佐敦)
澳門: 新八佰

查詢電話 : 3184 0972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