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是日推介:Jipi Japa 2012 Fall/Winter 秋冬鞋履系列

早前在看其他博客的網誌時,Jipi Japa的鞋子真的很燒。

是次機緣巧合下,bubeee終於可以了解更多有關Jipi Japa,原來它家的鞋子好穿的程度不能以舒服來形容,讓我說一句,這是人生中最好的一對平底鞋。


說起平底鞋,自bubeee入大學後,上學的日子離不開高跟鞋、平底鞋‥‥‥
平則幾十元,貴則三四百元,大概是為了款式,然後行一會兒就痛到不得了。
久而久之,著得耐平底鞋就會好腳痛的概念就好像變得像事實。


是日就去了旺角朗豪坊地庫11213&15號舖的Jipi Japa,欣賞了品牌於2012年的Fall/Winter秋冬鞋履系列。



Jipi Japa 2012 秋冬系列選用了當季大熱的紅、藍色調於鞋履當中,也注入了亮麗的橙紅及芥辣黃,滲出濃郁的秋季氣氛,為秋季的鞋履加添不少亮點。(這些顏色很配秋冬的大衣唷!

bubeee最推薦就是超柔軟及舒適系列,這是選用超柔軟皮料打造,沒有內裡之設計,比一般鞋身更柔軟貼腳,長時間穿著仍倍感舒服自在;加上橡膠粒鞋底對雙腳作出加倍承托,更輕盈舒適。



Jipi Japa家試穿鞋子的時候,一穿下去,有一種開不了口的舒適感!
原來,平底鞋可以這麼好著!

再到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它的前掌擁有無縫內裡鞋的柔軟,但後跟亦能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 (15mm60mm)。柔軟的無縫內裡不但令前掌不會因穿著而括傷,不同高度的鞋跟更令穿著時倍感舒適。


這是bubeee第一次了解有關無縫內裡的鞋子,感覺真的不錯,而前掌很容易括傷的位置都變得舒服。

然後,就是緩震及透氣的系列,當中的Bounce insole就像具彈力的鞋床一樣,能舒緩腳部所受的震盪,其中的活性碳物料具有除臭功能,使雙腳保持通爽舒適。(腳汗較多的朋友不妨一試唷!

當然,2012秋冬必備的都有boots,而Jipi Japa今季的ankle boots更注入本季主要色調,將大熱的metal元素加入於boots上,包括簡單設計的飾扣,或者metal trim,都令整個設計更有格調及增加其價值感。


Jipi Jipa的鞋款真的有很多唷,bubeee都以多格圖和大家分享這些吸引的鞋子唷。



不得不提的是,Jipi Japa 2012 Fall/Winter秋冬鞋履系列最重視的一環就是物料選材,其中的鞋款不單用了絨皮,也運用了金蔥布、人字紋布料或長青的豹蚊皮料等,真的是一穿就有「哇!」一聲的感覺,很好唷!

最後,bubeeeJipi Jipa看到這個袋子,真的很吸引。加上,這個藍色很百搭,真的很喜歡唷!


小結:
這是第一次光臨Jipi Jipa,最欣賞是品牌的物料選材,穿上去之後,有一種開不了口的舒適感,而且它家的鞋款設計都相當合時,一點兒都不會過時,大家絕對值得到Jipi Jipa逛逛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