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潔面油 ‧ 大比拼!Origins ※ Muji ※ Shu Uemura ※ Dr.G ▌+ YouTube 影音分享


對!這篇分享要在未用完四枝潔面油前拍的,在這個長假期(三日唷!)就與大家分享一下!


*文中有一些是自購、有一些是試用得來的,但都會一同品評!

先是Origins Clean Energy Gentle Cleansing Oil 純天然潔面卸妝油,產品主要蘊含以下成份 : 橄欖油、向日葵、芝麻、紅花油、 夏威夷核油及澳洲胡桃油等的成份,它的價位是HKD$200/ 200ml,很耐用,用了約四個月才見底。


再來是Muji Cleansing Oil,這是敏感肌用的,價位約一百元港幣,最佳是用來卸淡妝。


不得不說,這個是有名的Shu Uemura 植村秀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限量版透亮淨肌潔顏油,這個特別的包裝加上很實用的卸妝功能,特別之處是能夠提升肌膚美白度,是不錯的卸妝產品。


最後是Dr. G Perfect Cleansing Oil全效修護潔面卸妝油,產品革命性的配方蘊含印加奧米加油-3-6-9及其他高效精油成份,性質溫和不刺激,特別適合脆弱的敏感肌,而它的卸妝效果也相當出色,讓肌膚時刻潔淨、清爽唷。


這是有關潔面油大比拼!的YouTube分享‧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文中用來測試的產品如下:
Maybelline New York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Maybelline New York黑羽扇超凡持久睫毛液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Liquid Foundation

小結:
找到一瓶適合自己的潔面油是很重要的!
大家可以因自己的膚質、需要、妝容的濃淡度等因素作出選擇,讓自己在沒有化妝的時候,擁有最自然的肌膚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