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缺水‧敏感肌的朋友請舉手! ▎NUXE升級版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


近來天氣真的蠻反常,晚上打開窗都感覺到一陣陣的涼風,但清早到下午,熱到快溶了!
bubeee的身子已經捱不下,病倒了,繼而肌膚的質素都不算太穩定。

得知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的皇牌產品Crème Fraîche® 推出全新升級版,系列中加入多種星級保濕紓緩成份,從紓緩和保濕兩方面著手,製作專為缺水敏感肌膚而設的Crème Fraîche® 2012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是日bubeee都來了參加其品牌活動,了解更多有關這系列的產品!


是日活動假201295(星期三) 於香港藝術中心六樓的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舉行,到場的時候,四周都擺放著用NUXE升級版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的產品擺設,配以牛奶和馬克龍,顏色更加色彩繽紛。






 

入座不久後,活動開始了。






先是有請莎莎的同事分享是日的活動和介紹NUXE背景和歷史,然後更邀請到NUXE的品牌代表介紹NUXE升級版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給大家。



一般給敏感性肌膚使用的產品大多是注重保濕,但NUXE升級版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卻同時給肌膚保濕和舒緩,並加入了八種植物鮮奶外和星級保濕紓緩成份,包括海蓬子、小麥、木糖、紅花分子釘和堅果油,更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及人造色素,達至24小時持久抗敏保濕效果。




工作人員即場幫大家試用上NUXE升級版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的產品,當中的精華更是一推開就吸收了,滲透力很強。






NUXE升級版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的產品帶有一陣陣的香味,大概是品牌的香薰療法所致的。
塗上手的效果,先是保濕,推開後更有舒緩的感覺,真的是又香又好用的產品唷!

講解過後,大會都準備了下午茶給一眾Bloggers享用,而下午茶都很好味!


當大家都試用過產品和品嘗過茶點過後,大會都準備了一個遊戲環節,五位博客成為一組,以最短時間完全砌圖即算完成,而bubeee和另外四名博客都成功了!: )
謝謝品牌和莎莎送出的禮物!


最後,活動以一個大合照作結,而品牌都送出NUXE升級版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中的一員 - NUXE Creme Fraiche de Beaute 24HR Soothing and Moisturizing Cream作試用禮物!:P


後記:
還跟美麗的莎莎同事拍照留念!很高興可以出席是日的活動嘛!


小結:
向來都很喜歡帶有香味的保養品,但很怕會敏感,是次NUXE升級版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正正是一個配以香味,又可以做到保濕和舒緩的產品,適合脫水、敏感的肌膚人士使用。

這個換季的季節,NUXE升級版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又為bubeee的保養品櫃增添了新的產品了!再敏感的肌膚都不會感到害怕!: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