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活動】▌愛上當運動型的女生♥ Be a running woman!Reebok ♥ Update Your Run!▌

大家都是運動型的女性嗎?

有人說,運動型的女性很美麗,特別是運動後的樣子,加上健康的心態,整個人看起來很年輕!

早前bubeee就參加了ReebokUpdate Your Run活動,整個活動很高興,特別是能夠出一身汗、做做運動,讓整個人得到放鬆,減輕日常工作、生活上的壓力。(整套Reebok的裝束超好看的唷!



是日活動假香港尖沙咀山林道9-11號卓能中心16樓的Optimum Performance Studio舉行,場地很大和不同的運動設施。

大會當日更準備了一套Reebok Tee , Capri和一對Realflex Run 2.0給參加者,讓大家親身感受一下如跑手一樣的赤足奔馳的自然足感唷!

  
bubeee很高興當日遇上了BabyMaybeErica


換好運動服後,大家準備好Update Our Run

是日活動導師是Audrey,她將會教導和帶領大家進行一系列的運動,讓大家從中體驗Reebok Realflex Run 2.0的自然足感唷。

未開始活動前,品牌代表都先介紹Reebok Realflex Run 2.0的特點,增加大家對Realflex鞋款的認識。

Realflex Run 2.0有七大特色,可以靈活超輕極速前進,適合作跑步訓練。

在顏色方面,這個鮮豔的粉紅色真的很特別,是女生的最愛!(心心眼。


Reebok Realflex Run 2.0用了3D熱熔網面,其鞋身透過熱溶技術縫合,減少使用縫紉線口,大大減輕鞋身重量,加上熱溶網面支架緊緊包裹雙腳,做到輕巧柔韌而非常貼腳的足感唷。

友人的Realflex Run 2.0是藍色的,藍色和黃色的配搭,感覺很型。


除了顏色好看,原來鞋面的設計都是用了輕量多重Mesh面,其鞋面彷照襪子為設計概念,採用特殊網狀結構的透氣夾層,給用家一個舒適貼服的足感體驗。


在鞋舌方面,簡約、超薄的鞋舌,可以提高舒適感。

在鞋底方面,鞋底不同的位置用上不同的物料,再以複合技術製作出輕量、舒適又耐磨的鞋底。(超舒適唷!)


鞋底前方(白色)是高密度外底,它用了高密度質料提高鞋身穩定性及回彈力,鞋底更接近地面,有效傳遞路面感覺,增強反應及靈敏度,加強起步時的回彈力。
鞋底中掌(灰色)的部份是低密度中底鞋底,其低密度物料加強緩震效果,適合一眾跑步時中掌落地的跑家,減低落地時的壓力。
最後是(粉紅)的部份是耐磨軟膠鞋踭及中前掌重點位置,產品加厚耐磨軟膠加長鞋子壽命,是為用腳踭著地的人而設。產品加強腳踭位置的保護性及耐磨度,及在中前掌位置加厚耐磨軟膠,加強起步發力位的耐磨度。

介紹產品後,是日的活動就開始了!

我們先做了一個熱身的活動,讓大家Warm up起來!

接著就是今日的四大活動,第一就是舉著這枝棒,其中一隻腳踏後,再向左向右轉。
不要少看這枝棒,它都有幾公斤。╰╯



另一個就是拉平衡(不知道正確的名稱),這個是好玩和剌激的項目唷!(超推薦的。


下一個是提腿跨欄,而這個項目是希望練出正確的跑步步姿唷。


最後就是sit-up,這個項目除了做sit-up,我們還要摸到對方的肩膀,感覺蠻吃力,但很有滿足感唷!


經過四項運動後,大會派發Trigger Point給一眾Bloggers,原來它有「懶人按摩器」的稱號。


Trigger Point 放在腳踝(可以放在小腿和大腿),作運動後的按摩,有舒緩和進血液循環的作用。(每日回家後都會用上Trigger Point,它可以舒緩穿高跟鞋的痛楚,很有用的唷!


bubeee是第一次用Trigger Point,感覺是將多年的「痛」一次過散出來,痛到大叫起來。(()()



完成Trigger Point的練習後,是日的活動都差不多到達尾聲唷。

有了這對Realflex Run 2.0bubeee已經準備好Update my runReady, Get Set, Go

小結:
bubeee很喜歡是次Reebok Update Your Run的活動,它除了讓bubeee認識了Realflex Run 2.0,更高興是它讓bubeee感受到真正跑步的「舒適」足感。以往跑步的時間,都是在家裡找到一對波鞋就跑了,有時候會在跑步中途扭傷了,或在起跑時已經感覺波鞋不太合適等等,以後有了Realflex Run 2.0,我也沒有懶惰的藉口不跑步了。

(資料由Reebok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