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美妝】▌韓妞超貼服底妝。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CC Cream SPF50/ PA+++。打造超細緻的肌膚。▌

自去年去過韓國,被當地的化妝師化了一次妝後,bubeee真的感受到韓妞妝容真的很細緻和貼服唷!
                               
回香港之後,bubeee用了很多方法和不同的底妝上妝,感覺總是差一點點。

直到近來,bubeee用了一個新的上妝方法,再配合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CC Cream SPF50/ PA+++上底妝,效果真的感覺是一個韓妞的底妝。


認真來說,去韓國的時候,韓妹的妝容都比香港女生的妝容為白一度,但整體看下去都很好看的!

我們立刻開動這個韓妞超貼服底妝課!

工具:平頭粉底掃一枝、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CC Cream SPF50/ PA+++

我們可以先看看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CC Cream SPF50/ PA+++,它其實是the saem皇牌Gem Miracle Black Pearl系列的出品,一定要試試唷!


這個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CC Cream SPF50/ PA+++ 是用泵裝的設計,跟日常用擠出來的設計完全不同,感覺特別。



輕輕一泵,這個份量的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CC Cream SPF50/ PA+++,已經足夠用於全面使用。


這個時候,大家用平頭粉底掃沾於(小)部份的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CC Cream SPF50/ PA+++慢慢於面部肌膚掃開,而這個動作一定要細緻,記緊連髮邊等的位置都不能忘記掃唷


塗抹後,面部肌膚的瑕疵已經遮了不少,而這個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CC Cream SPF50/ PA+++帶粉紅色的色調,感覺上有均勻膚色、塑造光澤感肌膚的效果。


用了平頭粉底掃的話,看上來CC Cream 和面部肌膚融合在一起,效果是超貼服的喔!


不用粉底掃的話,大家也可以用粉樸和手上,要記緊在推開CC Cream時要用均勻的力度,打造一個透薄的底妝。

上完CC Cream後,大它可以用一層薄薄的碎粉作定妝,讓底妝更持久唷!


完成圖唷。(見笑見笑。


小結:
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CC Cream SPF50/ PA+++是一個帶粉紅色的色調的CC Cream,用面上肌膚後有均勻膚色、塑造光澤感肌膚的效果,而且它的質地很輕盈,配以SPF50/ PA+++防曬系數,很輕鬆就能夠打造一個韓妞超貼服和高防曬底妝。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the saem,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由the saem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