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活動】▌♥ 歡迎乘搭「Whisper甜睡巴士專線」♥ Whisper「甜睡系列」開通 ♥ ▌

歡迎乘搭「Whisper甜睡巴士專線」!

Welcome aboard!

女生在特別日子的時候,總是會睡不好的,其中一個主因就是害怕「側漏」。

國際女性衛生護理用品先驅Whisper正正了解用家的需要,特別推出「甜睡系列」32cm36cm40cm,當中更用以獨特「一秒瞬吸」設計,挑戰「零側漏」,為女士提供最安心的睡眠。(優質的睡眠是相當重要的唷。


有關Whisper「甜睡系列」:
Whisper「甜睡系列」除了貫切了「一秒瞬吸」的概念外,產品更以獨特的3Max瞬吸芯設計,讓棉層緊緊貼服身體,瞬間吸收,配上立體剪裁的設計的壓線面層,令吸收體集中在中心,達至「零側漏」的保護。Whisper「甜睡系列」特別加推超棉柔感表層新選擇,讓細緻如棉花般的表層柔軟呵護妳的肌膚,減低皮膚敏感的機會。



在長度方面,Whisper的「甜睡系列」更推出了32cm36cm40cm三種長度,即使在流量特多的夜晚,女士都能藉著Whisper「甜睡系列」全面防止側漏及後漏設計,無論惻睡平躺都整晚安心,安心地以最自在的睡姿入睡。



為了讓全港的女士們進一步有著做夢也會甜的親身體驗,「Whisper甜睡巴士專線」將於這個星期六及星期日(201371314日)開通唷!

當日「Whisper甜睡巴士專線」會開通遨遊全港九,大家要密切留意以下的路線圖!
713 (星期六) 12:30pm – 8:00pm
中環5號碼頭 銅鑼灣   大坑  小西灣

714 (星期日) 12:30pm – 8:00pm
尖沙咀   黃大仙廟    九龍灣    觀塘 (APM)    將軍澳 PopCorn

當日大家除了親身體驗Whisper「甜睡系列」外,Whisper甜睡巴士專線」還準備了過萬元的「甜睡驚喜」禮品,大家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驚喜愉快的旅程唷!

不得不說,Whisper「甜睡驚喜」禮品真的很豐富唷!
大獎: Samsung Galaxy S4 (價值 $6,600) (每日各一名)
二獎: 美麗華旅遊 $2,000現金券 (每日各二名)
三獎: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按摩療程乙次 (價值 $1,100) (每日各四名)

大家記得在記事簿記下來這兩日,別要錯過贏取大獎的機會唷!

小結:
國際女性衛生護理用品先驅Whisper特別推出「甜睡系列」32cm36cm40cm,當中產品除了貫切了「一秒瞬吸」的概念外,產品更以獨特的3Max瞬吸芯設計和特別加推超棉柔感表層,讓女士在特別日子都能夠享受優質和最安心的睡眠。

為了隆重其事這個「甜睡系列」,Whisper甜睡巴士專線」將於將於這個星期六及星期日(201371314日)開通,遨遊全港九,讓大家進一步有著做夢也會甜的親身體驗,還可能贏取還準備了過萬元的「甜睡驚喜」禮品,大家記得在記事簿記下來這兩日的活動,不要錯過贏取豐富獎品的機會!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Whisper「甜睡系列」,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售賣地點:惠康、百佳、萬寧、、屈臣氏及各大超市藥房
香港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800-969-688


(產品由Whisper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