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時尚】▌夏日新配搭 ♫ Hedgren Pure 系列 ♫ 我的背包造型 ▌

夏日來臨,在衣服、造型配搭方面都偏向夏日風。

近日bubeee都為自己的造型作出新嘗試,為自己配搭出休閒的衣著和穿搭。


大家覺得這一套的配搭還可以嗎?(這是第一次嘗試這款配搭。


友人說bubeee像打網球的樣子,感覺很新鮮唷。(實話:哇!今日你很活動型喔。

當日bubeee!是日要和大家介紹今日外出用的背包唷!

這個背包是Hedgren Pure系列中的背包,它是很實用的背包,在設計上也明白到其心思。


有關Hedgren Pure系列:
Hedgren Pure系列的設計包括手提袋、單肩袋、背小及旅遊袋等選擇,而設計者都留意到不少女士在攜帶包包時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電話響時或需要使用細小物件時總需費時尋找,所以Hedgren今次特意在包包的設計上下了功夫特別為工作繁忙,電話不能離身的女士們加了一個放手提電話袋子及细小內格,而且此系列的旅遊袋亦合乎航空公司的規定,絕對是旅行的好旅伴。

先是看看它的品牌設計,這系列將Hedgren的字樣印在皮革上,讓品牌顯得更高貴。


這個包包是採用皮革混合帆布交織出來,給人一種含蓄中帶點剛強和耐用的感覺。

在包包的內層,原來是它是用上圖案來設計的,感覺很時尚唷。(這個鮮粉紅色顏色超好看唷!


每次用上Hedgren的包包,總是感覺到品牌的細心,特別是配件的設計,都是印上H的字樣。


背帶,大家可以自行調較至合適的長度,而扣方面都是印上Hedgren的字樣,可其仔細的設計。



最後,這個包包的暗格位做得很好,不會過大、可以確保重要的物件的安全性唷。


下個月再和大家分享更多有關Hedgren的包包唷。

小結:
長大後,bubeee總擔心背包的物件會在不留意的情況被賊人界袋,拿走電話、錢包等等財物。是次使用這個Hedgren Pure 系列的背包就沒有這個難題,最重要和最大的包包位置是最貼近背脊,可以確保財物的安全,加上這個設計都很新穎,以後想以休閒風的造型示人就可以用這個包。

(產品由Hedgren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