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


這篇文章是與Neogence 霓淨思合作,產品由Neogence 霓淨思所提供。

在台灣的醫美品牌中,Neogence 霓淨思一向都是很有口碑的品牌唷!


是次bubeee就用上了Neogence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希望將粉刺、暗粒等等溶掉。


有關Neogence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
Neogence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有獨特毛孔淨化配方,重現平整無瑕的細緻膚質,當中的複合式果酸深入毛孔清潔,根除頑固粉刺,暢通毛孔;角質調理因子及皮脂調理因子能調理皮脂,同時預防角質阻塞毛孔,預防粉刺生成,搭配著金縷梅葉萃取,有效緊緻粗大毛孔。


Neogence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只有15ml,用毛孔淨化的產品都計算的話,它家的容量不算小唷。


Neogence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用上試管的設計,與它家的醫學美容品牌的形象很配合的唷。


Neogence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有一陣很清新的香味,大概是成份的香味,不是化學產品的味道。


Neogence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質地很水的,透明顏色,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度很高的唷!

T字及鼻上推開,並用指腹輕柔按摩至吸收,它一點兒的剌痛感也沒有,感覺舒適,帶一點兒冰涼的感覺。


由於鼻上的粉刺未算很嚴重,用後感都是可以的,黑頭、粉剌的數量不算很多。

用了這個產品後,大家可以用回正常的保養品,不需再洗臉的唷!


bubeee用了在下巴的位置,這個位置造成的粉剌問題是整個面部肌膚最嚴重的,大概是腸胃問題造成。


用了一星期,肌膚沒有再爆出新的「濃瘡」了,相信多用一陣子可以真正改善下巴的粉刺問題。
腸胃問題也應該多多關注唷!


小結:
Neogence 霓淨思粉刺溶解精EXTREMELY OFF-HEADS SERUM pH5.5的質地很水狀,容易推開,而且它家的ph值在5.5,用上的感覺很溫和,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在控制粉剌問題上,T字及鼻翼裡的粉剌都變得更少,在下巴的粉剌的問題都有所控制了,希望多用一陣子可以真正改善下巴的粉刺問題,還原bubeee順滑、沒有積聚很多粉剌的下巴。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