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療程】▌1.5小時見證痘痘收縮的效果 @ Belle Stage 源美坊Per Face ▌

雖然近月的暗瘡問題已經有所改善,但由於長期捱夜和腸胃問題,痘痘就是不可以乖乖停下來。

一般情況下,bubeee暗瘡的容忍度已經越來越大,也沒有特別擠壓的打算。

近日bubeee生了一顆「三合一」的痘痘(對!這個名改得好呀。),下巴位置有三顆暗瘡合為一體,變成超大顆的暗瘡。

是日bubeee就去了位於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的Belle Stage - 源美坊Per Face一試它家的療程,並希望改善一下肌膚的問題。



來到Belle Stage 源美坊,工作人員會先讓你填寫一些有關顧客肌膚的資料,讓治療師更有效針對和改善相關的肌膚問題。


治療師了解bubeee的肌膚狀況後,治療師建議bubeee一試 Excuviance CPS 水基酸肌膚再生療程 和 LED光子能量嫩膚療程。

Excuviance CPS 水基酸肌膚再生療程有效改善暗啞、粗糙、油光、暗瘡、缺水和色斑的問題,整個療程感覺舒適,沒有特別刺痛的感覺。

第一步,治師先用Exuviance Cleasing Cream 做潔面的步驟,感覺清爽,用後沒有乾的感覺。

潔面過後,就是重點部份,治療師在bubeee的肌膚用上 Exuviance CPS 30% 水基酸換膚藥水,而治療師因客人的接受程度而減少延長換膚藥水的使時間,是一個很個人化的體驗。


接下來,治療師會用上Exuviance Neutralizer平衡中和液中和 Exuviance CPS 30% 水基酸換膚藥水,整個過程很舒適,而且療師不會大力擦在面部肌膚上,感像是在用柔膚水潔面。


到了針清的步驟,真的是十分推薦的!
治療師針清效果超好,而且過幾日更不會發炎,針清後摸摸肌膚,暗粒都不見了。
而欣賞的一點是,治療師決不會大力擠壓暗瘡,並會告訴客人那一些暗瘡成熟,不能針清。


針清後,治療師會bubeeeExuviance Bionic Tonic Treatment,抹抹剛剛針清的面部肌膚。


再用上的是Exuviance Bionic Mask ,產品能夠做到保濕鎮靜功能和有降紅的功效。


用上面膜後,治療師會利用LED藍光暗瘡治療進一步改善肌膚問題。


這個美容保養儀器是利用LED的光化學效應(Photochemical effects),有不同色波(紅光窄頻660nm±10nm、黃光590 ± 10nm、藍光415 ± 10 nm),促進人類肌膚細胞生長唷。(治療師會因應客人肌膚問題選擇合適色波唷。)


完成LED藍光暗瘡治療,治療師會為bubeee潔面,塗上Exuviance Ultra-Rich Restorative 特效肌膚修護精華霜即完成是日的療程。

bubeee用後療程看看鏡子,肌膚膚色變得亮澤,而且暗瘡問題和暗瘡印都明顯減淡了,絕對是超喜歡的膚質唷。


細看暗瘡位置變小了,感覺舒適,摸的時候沒有痛的感覺。


小結:
是次bubeee體驗了Excuviance CPS 水基酸肌膚再生療程和LED光子能量嫩膚療程,它家的治療師是很貼心,而且真的會為你的肌膚選擇適合的療程,而效果和服務超水平的好,絕對是值得再去的一家美容護理店。

電話: +852 23923733
地址: 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

(資料和療程由Belle Stage - 源美坊Per Fac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