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活動】▌Benecol倍樂醇。突破性降膽固醇乳酪飲品。兩款口味。強化心臟健康 ▌

近來bubeee常常外出吃飯,次數越來越多,加上自己的飲食習慣經常吃肉,而且多油少菜,亦缺乏運動,身體的健康狀況也不算很好。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Benecol倍樂醇乳酪飲品的發佈會,是日活動於馬哥孛羅香港酒店舉行,並邀請了三位專家為大家分享香港人膽固醇偏高的狀況及倍樂醇乳酪飲品的功效。


未開始專家分享之前,主持都為大家講解一下Benecol倍樂醇乳酪飲品。


有關Benecol倍樂醇乳酪飲品(HKD$69.9/ 6支):
Benecol倍樂醇乳酪飲品來自芬蘭,含植物甾烷醇酯,成份天然,產品榮獲歐盟認可,證實有效阻隔人體腸道膽固醇的吸收。70個臨床實證發現,連續三星期每日飲用一支倍樂醇乳酪飲品,能輕鬆降低膽固醇達一成*。臨床研究證明,植物甾烷醇酯可達至長期控制降低膽固醇的效果,成效最多可維持1218個月

是日第一位與大家分享的是香港中文大學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教授湯寧信 Prof. Brian Tomlinson,而湯教授的分享十分豐富,特別是資料分享的部份,讓大家對健康的關注大大提高。


Prof. Brian Tomlinson講述了心臟病是香港第二號健康殺手,去年逾6000人死於心臟病,佔比逾一成四,而膽固醇過高也會同時膽固醇過高同時會誘發血管疾病、冠心病、甚至中風,健康狀況是不容忽視。

Prof. Brian Tomlinson更指出近年患上膽固醇屬偏高水平的人士都有年輕化的趨勢,港人有迫切需要降低膽固醇水平,愈早改善飲食習慣愈好。

另外一位專家就是高級註冊營養師林思為小姐 Ms. Sylvia Lam,林小姐的講解十分實用,她的分享讓人聽得津津樂道。


她解釋了植物固醇與膳食膽固醇的化學結構非常相似,能顯著阻隔腸道吸收膽固醇,但是,一般食物只含少量植物固醇,所以要達到降低膽固醇的臨床療效,便須進食特製添加植物固醇的食物。


數星期後的中秋節和十月的來臨,林思為小姐建議大家在攝取月餅及大閘蟹等含飽和脂肪及高膽固醇食物時,大家都要進食對心臟有益的功能性食物,實行均衡和有「營」飲食習慣,有助減少「壞」膽固醇,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最後一位專家就是芬蘭Raisio科技及研究總監 Dr. Ingmar Wester,他講述了倍樂醇含獨有的植物甾烷醇酯,可阻止吸收飲食和膽汁製造的膽固醇。通過兩至三個星期的日常消耗,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已可降低半成至一成。



不得不提的是,大家除了飲用天然倍樂醇,都需要配合健康飲食習慣及適量運動,自然促進心臟及心血管系統健康,有效及安全管理低密度膽固醇水平。

當日,大會更邀請大家試飲Benecol倍樂醇乳酪飲品,產品有天然草莓及藍莓口味,兩種口味都十分可口,不會過甜,而且不是那些藥水的甜味,所以很容易入口。


Benecol倍樂醇乳酪飲品的質感與其他乳酪飲品相若,飲用後都沒有特別口喝的感覺,最重要是每日只需要服用一枝就可以輕鬆降低膽固醇達一成*,感覺不錯。


*The EFSA Journal (2008) 825, 1-13. Plant stanol and blood cholesterol

小結:
很高興是日出席了Benecol倍樂醇產品發佈會,有機會認識到這個突破性降膽固醇乳酪飲品,因為bubeee常常外出用餐,多油少菜,亦沒有足夠的運動量,容易令膽固醇積聚於血管內壁,影響健康。Benecol倍樂醇乳酪飲品成份天然,無副作用,味道可口,可作為健康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的一部分,有助維持心血管健康,實在是不錯的降膽固醇飲品。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Benecol倍樂醇乳酪飲品,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查詢電話:3150 8333

(資料由Benecol倍樂醇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