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身體保養】▌ 享受與陽光一起的時光。戶外活動日。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 ▌

在假期間,炎炎夏日配以陽光,讓人很想外出親親大自然或參加一些戶外活動。


在準備戶外活動的過程中,防曬產品是不能缺的一員。

近數星期的戶外活動,bubeee都會用上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質地很好推、散發著陣陣的檸檬香味,而且防曬效果都很強。





有關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
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蘊含檸檬草香薰精油、竺葵香薰精油、地中海芥菜籽油成份,質感清爽,迅速被肌膚吸收,沒有白白黏黏的厚重感,其中驅蚊成份不含化學成份 DEET  PABA,配以雙重抗曬,有效反射及過濾 UVA  UVB,做到防曬、防蚊、防水的功效。



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的質地水潤,像乳液,容易推開,不會黏著肌膚主面,感覺清爽舒適。



推開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後,它沒有特別漂白肌膚的效果,與肌膚膚色自然融合起來。


由於手手腳腳的部位一向都較少打理,乾燥情況長期湧現,用上這個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後,感覺像塗上了身體乳液般水潤,並比一般的身體防曬產品更水潤。(水潤感很重唷。


這是上星期外出時拍的,用了這個產品,兩條腿子(香腸?)的膚色沒有變黑,已經覺得滿意。


今個星期bubeee再進行戶外活動,用上這個產品,希望它可以見效吧!


對!效果十分明顯,經過整天被陽光猛烈照射後,身體肌膚仍然保持一樣,沒有變黑(黑炭)。

不得不說,這個產品的檸檬草香味十分明顯,即使用上數小時,也會嗅到陣陣香味,十分怡人。(其實清新的香氣主要來自有驅蚊功效的香茅醛、香茅醇等香源,可達到天然抗菌驅蚊的功效。

最後,附上當日的「暴曬照片」,這才是青春



小結:
在外出戶外活動的日子,bubeee總會帶備足夠的防曬產品,以免成為黑炭人類。是次用上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它除了可以做到防曬功效外,更可以做到防蚊、防水的功效,讓身體肌膚在陽光猛射下都能夠做到防曬保護,那就不會擔心曬後的肌膚又甩皮又紅了!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官方網站:www.enita-cosme.com


零售價: HK$180.00 / 60G
銷售成點: Enita 專門店 (銅鑼灣勿地臣街16 2 樓時代廣場側)
顧客服務部電話: 2819 3309

(產品由ENITA 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