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活動 + 美髮】▌法國植物洗髮護髮專家KLORANE。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Workshop for Anti-Hair Loss With Natural Secret ▌

說起脫髮問題,感覺和自己的年齡層很不相關?

其實bubeee每日都掉很多頭髮,所以bubeee都很擔心脫髮問題。
原來脫髮可以分為長期性脫髮及偶然性脫髮,造成脫髮的成因則有不同,大家要研究自己脫髮的真正主因唷。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法國植物洗髮護髮專家KLORANE舉辦的Workshop for Anti-Hair Loss With Natural Secret,讓bubeee了解更多有關脫髮的問題和認識到KLORANE 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有關KLORANE 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HKD$380/120ml):
KLORANE 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蘊含活性金雞納咖啡因複合物®專利配方、金雞納®、咖啡因、α蒎烯(松樹提取物) 、維他命PP、維他命B5,能夠刺激毛囊、保持角質水分,令髮幹更強韌和更有光澤、更易梳理

法國植物洗髮護髮專家KLORANE更榮獲金雞鈉萃取物專利註冊,研製更多防脫髮的產品


另外,原來KLORANE 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的成分金雞納被印第安人稱之為「生命之樹」,其樹皮蘊含豐富奎寧,是一種植物鹼,具有生理和藥理作用,可增強血液微循環,激活毛囊新生成長。


當日活動除了有KLORANE 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的介紹、星級化妝師Jan Chan分享護髮心得,品牌更為大家準備了插花活動,讓大家渡過一個很的周末。


是日的插花部份用上小可愛和熊人草,而導師都很細心教導大家如何可以插出一有個層次的盆栽唷。


是日bubeee真人試試插花,看著導師數下手勢已經完成插花,但bubeee都弄了一會兒都是插出一盆沒有次感的花。(哈哈,插花天份不足,bubeee要給力練習唷。


隨著插花活動完結,是日活動都到達尾聲,品牌都送上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讓大家回家體驗一下產品的威力。


近來bubeee都有用上這枝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而用法是洗髮後並以毛巾抹乾後,將10個噴劑量的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分區噴於頭皮上,再將5個噴劑量個噴劑量的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噴於髮幹,連續輕輕按摩待精華完全滲透至毛囊後便可。


這個產品無需要再沖洗,用法很方便,一星期用上兩到三次就可以。

 

建議療程: 
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最少連續使用6星期。 
連續使用12星期最為有效。一支為12星期分量。


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強韌防脫髮活髮精華噴於用上頭皮膚之後,頭皮膚沒有感覺刺痛,感覺有日常差不多,但用上約兩星期後,脫髮慢慢減少,而且頭髮沒有之前般脆弱,感覺頭皮和髮幹都有改善,變得有彈性和有光澤感。(可是髮質有改善,所以看上來都有光澤感。



希望用上整個療程後,脫髮問題可以從根本的問題改善起來唷。

小結:
是次活動讓bubeee認識到法國植物洗髮護髮專家KLORANE和它家的Cure de Force Anti-hair Loss Strengthening Serum Cure de Force強韌防脫活髮精華,這瓶的成份都偏向天然,讓人放心用於頭皮膚上,並改善長期性脫髮士及偶發性脫髮人士的脫髮問題,令髮絲重拾健康,讓大家因為髮絲健康而變更有自信。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KLORAN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資料和產品由KLORANE所提供和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