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保養】▌專為 Y 世代研製的保養品 ♥ 用後肌膚變得柔滑 ♥ Shiseido 資生堂 IBUKI新漾美肌系列 ▌

自大學時期,bubeee都有用Shiseido的保養品,當中The Skincare系列和White Lucent系列都是bubeee很喜歡用的系列。

近來Shiseido推出了全新肌膚修護系列IBUKI,它有強化肌禦力,抵禦紫外線、乾燥及日常壓力等功效,為肌膚無間注入滋潤,發揮內在潛能,告別肌膚煩惱,讓肌膚保持理想平衡。(是超出想像般的好用唷。「ヽ(✪‿✪) ノ」



什麼是IBUKI
日語IBUKI 解「息吹」,指能衝破障礙的潛力,如肌膚面對環境變異,亦能發揮保護滋養力量,然而每天行程緊迫、生活步伐急速緊張,肌膚便逐漸變得脆弱。

Shiseido IBUKI新漾美肌系列最亮眼的地方是專為 Y 世代研製的
*Y世代指1981年至1994年之間出生的新世代)

在價位方面,Shiseido IBUKI新漾美肌系列的保養品都在合理的價位,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唷。(價位比它家其他的系列為便宜,如果大家都有一試這家的產品,這個系列值得入手試試唷。)

早前bubeee收到三件Shiseido IBUKI新漾美肌系列的保養品,分別是IBUKI Purifying CleanserHKD$230/ 125ml)、IBUKI Eye Correcting CreamHKD$320/ 15ml)和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HKD$380/ 50ml),想不到這個保養品是很好用,滋潤度剛好,並且體驗到肌膚質素都變得好起來唷。


第一件是Shiseido IBUKI Purifying CleanserHKD$230/ 125ml),它的潔力很強,有效去除面上的污垢,但不會令肌膚感覺很乾燥,讓肌膚感覺清爽。


有關Shiseido IBUKI Purifying Cleanser
Shiseido IBUKI Purifying Cleanser蘊含海藻糖、生物潔淨成分AMT,能溫和去除老化表層細胞,而不會傷害肌膚,鎖住肌膚水分,防止天然補濕因子流失,能夠提升隨後使用的護膚產品功效。

Shiseido IBUKI Purifying Cleanser用了牙膏裝的設計,擠出很少的份量,即可以揉起豐盈的泡沫。




以相片去看,大家未必可以看到磨砂粒子,原來這個灣面的產品有一些很細小的磨砂粒子,而用後是一點兒微紅的情況都沒有,可以感覺到粒子的溫和性。


近來用了這個產品,肌膚的暗粒都少了,感覺上塗抹護膚品時更加吸收唷。/(≧▽≦)y  (/≧▽≦) 


第二件產品是Shisedio IBUKI Eye Correcting CreamHKD$320/ 15ml),它的質感很舒適,不黏膩,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有關Shisedio IBUKI Eye Correcting Cream
Shisedio IBUKI Eye Correcting Cream 揉合以細胞形狀記憶技術研發的新肌草本複合物,為表層細胞「記憶」理想形狀,預防肌膚問題出現。產品中的香姜精華抑制酪胺酸酵素活動,加上亮化肌底粉末,令膚色亮白昇華,改善黑眼圈的問題,讓雙眼即時重煥明眸和有助改善眼周肌膚狀態。


Shisedio IBUKI Eye Correcting Cream 質地輕盈,很容易於眼周肌膚推開,有效針對黑眼圈、浮腫和幼紋。



Shisedio IBUKI Eye Correcting Cream 很快就被眼周肌膚吸收,並為肌膚賦予24小時長時間補濕效果,可以改善乾紋。(那就不怕長期對著電腦工作。(ДД)?


第三件是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HKD$380/ 50ml),它能夠讓肌膚提供卓越補濕效果,讓肌膚感覺滋潤,但不油膩,吸收力強,是不錯的保養品。


有關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
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蘊含雙甘氨肽、牡丹根精華、香姜精華與金縷梅精華等成分,可以有效改善粗大毛孔、淡化暗瘡印、改善暗啞和賦予肌膚抗氧化效果,改善粗糙煩惱。


第一次看到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很擔心它的質感會讓肌膚變得很油膩,但一試之下,發現它的吸收力比一般的乳霜更強,用後的肌膚是感覺到、看到其保濕、光澤的感覺,摸起來是很有彈性,一點兒也不像長期看著電腦的暗啞肌膚。


這瓶面霜附有一條小棒,每次用的時候便用上小棒拿出少量的面霜,很衛生。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瓶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很好用,日常bubeee會用上按摩手法去使用這瓶面霜,所以一星期已經用了 1/ 20 的份量。(這瓶面霜是一試愛上的保養品唷。)




小結:
Shiseido全新肌膚修護系列IBUKI是專為Y 世代研製的保養品,它在質感和用後感方面都是有喜出望外的效果,在價位上也是合理的價位,是值得入手的保養品。bubeee用上整個系列一段時間,肌膚質素和彈性真的有所改善,當中bubeee最喜歡用的是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它的質地很滋潤,但不油膩,很適合乾燥肌膚人士使用。


(產品由Shiseido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