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美妝】▌shu uemura 植村秀個性紅唇系列。打造秋冬自然妝。可愛妝。▌

近日漸漸感受到秋意,所以bubeee都準備入手秋裝和秋冬彩妝品,迎接2013的秋冬季節。

在秋冬妝容方面,鮮艷的唇色是其妝容的一大重點。



近日就收到兩枝shu uemura 植村秀個性紅唇系列(HK$210/ 1 pieces)的唇膏,分別是mon shu red purebaby flame


這個系列共有六隻顏色可供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唇膏顏色。

這家的唇膏設計一向都很簡潔,不用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唇膏顏色,方便用家選擇顏色。


先看看mon shu red pure,它的顏色是紅色,不會太紅,看上來讓整個人精神起來。

這枝是baby flame,它的顏色是橙紅色,感覺它是偏甜美風的顏色。


shu uemura植村秀個性紅唇系列與一般唇膏過份實色的問題,單看和用上肌膚上一樣水潤。

它還有一個賣點,就是出界亦能用手抺走出界唇膏,方便大家急救弄花了的唇妝。

是日更用了兩枝shu uemura 植村秀個性紅唇系列整了兩個新造型,一個是Natural,一個是Cute的造型。

近日bubeee戀上長髮造型,所以都是帶番個長髮wig和大家見面。

先看看未上唇妝的唇部,顏色暗淡,感覺很乾,用後的唇部除了擁有鮮艷的唇色,而且感覺真的重水潤感唷。


這個Natural的造型,由衣著、髮型、妝感都是自然為主,這個mon shu red pure唇膏顏色正好讓人焦點放在唇部,感覺精神,不會是「面青口唇白」呀。

一個淡淡的底妝,加上mon shu red pure的魔力,整個人看起來精神起來!


秋冬衣著都是偏深色,而這枝mon shu red pure正好讓秋冬妝容加上一點鮮紅感,但不會很誇張。


另一個是可愛的妝容,是日就用上baby flame的顏色,它看上去有點像橙紅色,用上唇部偏紅一點,但顏色一樣很好看,而且充滿水潤感唷。


不論是露齒笑或合口的樣子,鮮豔的唇色讓唇部變得好看。




又是時候弄多幾個樣子了!弄了一會兒,唇色依然保持很好,而且比未上妝的唇部更加水潤,很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送上畫了兩顆星星的照片!

大家喜歡那一款妝容呢?

最後,送上一個小貼示:大家可 配合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更顯肌膚白淨,適合秋冬季妝容。

小結:
shu uemura 植村秀個性紅唇系列的唇色鮮豔,而且水感很重,適合用來打造秋冬自然妝與可愛妝。它的顏色並不是很實色的那款,但是用上唇部時,做到顏色和水潤兼備!最喜歡的是,整個妝容和唇膏會不自覺的融合起來,讓用家即時變身甜姐兒喔。

(此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