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美食】▌慶祝「華特迪士尼」成立90週年 ♥ 美心西餅推出「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

說起兒時的回憶,相信大家對「華特迪士尼」的作品都不會感覺陌生。

近日美心西餅為慶祝「華特迪士尼」成立90週年這個大日子,推出「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

這個Disney 90系列的概念是將20年代及30年代經典及標誌性的迪士尼角色造型融入各式蛋糕及甜品當中,將經典重塑,呈現於迪士尼迷眼前。


早前bubeee就試食了兩款「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的蛋糕,外觀與味道都相當不錯,最重要是它的外觀將兒時快樂的回憶都扣起來了!(小時候,bubeee經常看「華特迪士尼」的卡通唷!)

第一款是3D造型「Mickey & Minnie迷你情侶慕絲蛋糕套裝」(原價$138/set),單是外觀已經讓一眾Mickey & Minnie粉絲大叫起來!(紅色的迷你Mickey & Minnie蛋糕盒更是限量版。)


老實說,雖然這個蛋糕套裝稱為3D造型「Mickey & Minnie迷你情侶慕絲蛋糕套裝」,但份量都是蠻大的。


3D造型「Mickey & Minnie迷你情侶慕絲蛋糕套裝」的設計以米奇和美妮的標誌造型為主題,而一對黑色大耳朵則以朱古力製成,蛋糕身利用了Mickey & Minnie的經典服飾,製作了「紅褲子」和「波點裙」裝飾。

先看看紅色的Mickey造型蛋糕,原來它是法國頂級COCAO BARRY朱古力慕絲蛋糕!(超級推薦這一款!)


Mickey造型蛋糕上層為幼滑的朱古力慕絲,內藏著名VALRHONA脆鬆的朱古力脆豆,入口口感很豐富。


粉紅色的Minnie是清甜的士多啤梨慕絲蛋糕,味道清新,很開胃喔!


一向以為立體造型的蛋糕一定只是外觀好看,但原來味道都是很好味的!


另外一款就是「Find A Mickey 尋找米奇牛油蛋糕」(原價$118) ,它都是一款既好看又好味的蛋糕!


這款是可放室溫的蛋糕,加上天氣較清涼的關係,所以放在室溫都可以。


Find A Mickey 尋找米奇牛油蛋糕帶有濃濃的朱古力牛油香味,加上佈滿彩色星星碎糖,與Mickey & Minnie的可愛嘜頭的Macaroon,十分吸引。


這個蛋糕的份量都算蠻大,適合一家人或與朋友聚會時一同享用。

切開蛋糕,大家可以準備Find A Mickey了!

拉出蛋糕,即可以看到粉紅色的Mickey圖案在蛋糕內,十分可愛。


朱古力牛油配以粉紅色的Mickey圖案蛋糕,味道不錯,適合一眾喜歡朱古力味蛋糕的朋友。


不得不說,只是小小的一件,吃下去都是挺飽的!(吃後的滿足感超大唷!)

小結:
美心西餅今次推出的「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除了慶祝「華特迪士尼」成立90週年,更讓人回想兒時的美好回憶,十分特別。當中的3D造型「Mickey & Minnie迷你情侶慕絲蛋糕套裝」在外觀設計和味道方面都很好,而Find A Mickey 尋找米奇牛油蛋糕的設計概念十分創新,將Mickey放在蛋糕內,十分特別。

3D造型「Mickey & Minnie迷你情侶慕絲蛋糕套裝」
推廣日期: 217 – 423
Find A Mickey 尋找米奇牛油蛋糕」
推廣日期: 217 – 423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美心西餅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