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美食】▌ ♥ 金田家至尊拉麵 Kanada-ya Supreme ♥ 濃而不膩的豬骨湯底 @ 金田家 Kanada-ya ▌

早前發文介紹過銅鑼灣區的日本拉麵店,近來bubeee又發掘到美味的拉麵店,這是位於銅鑼灣登龍街34號地下的金田家Kanada-ya,它是主打日本九州拉麵,秘製豬骨湯與叉燒的配搭相當好,令人忍不住連湯也喝完唷!



金田家Kanada-ya的門口有三款皇牌拉麵,讓大家先了解食品再入店鋪下單和品嚐。


金田家Kanada-ya裝潢沿用簡約主義,感覺與日本拉麵店鋪差不多,但空間感沒有很擠迫感覺。(如果很擠迫的話,也會吃得不舒服唷!)


在下單方面,大家可根據自己喜好而選擇,是次就點了一個金田家至尊拉麵Kanada-ya SupremeHK$98)。

下單後,當然就是喝杯水解渴,想不到這裡提供的是冰水,而且是很冰涼的那款,相當解暑。


這家製作拉麵相當快,只是五分鐘已經有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放在面前!


先從外觀來看,這碗拉麵相當放滿叉燒和一件紫菜,中間是一些配料,賣相不錯。


大家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調味料,加上芝麻來吃,感覺味道更豐富。


金田家至尊拉麵Kanada-ya Supreme的湯底屬濃度高的湯底,而且骨膠原很重,入口有黏黏的感覺,但不會感覺肥膩,值得推薦。


看看店內貼出來的介紹,原來金田家秘製豬骨湯拉麵金田家秘製豬骨湯以上盛食材再經過15小時的烹調,濃度更高達十度以上。


來到拉麵方面,bubeee點了一個硬麵身,入口彈牙的拉麵,配上香濃的秘製豬骨湯,配搭不錯。


來到叉燒方面,金田家至尊拉麵Kanada-ya Supreme有七片叉燒,份量超足!


吃下去的時候,叉燒沒有粗糙的感覺,並帶少量甜味,原來這個拉麵的叉燒是頂級豬肩肉烹調後,再以香濃秘製醬油醃製而成,所以入口是十分鬆化。(看圖片都能感覺到它的軟身感。)


由於這碗拉麵真的很不錯,湯底也煮得很好,所以連湯都喝完唷!

小結:
是次來到金田家Kanada-ya品嚐金田家至尊拉麵Kanada-ya Supreme,它是少數做到湯底濃而不膩的拉麵店,湯底與拉麵、配料都相當配襯,所以整個品嚐時間只不過是約二十分鐘,已經把湯喝完。假如你喜愛吃豬骨湯底的拉麵,這家的拉麵值得一試!


(試食活動由金田家Kanada-ya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