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療程】▌即時改善面部水腫 ♥ 磁叉經絡循環面、頸護理 @ Skin Choice Beauty ▌

每日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對著電腦,所以整個人都會感覺很累,特別是頸部位置。

除此之外,bubeee面部的淋巴不算太暢通,所以水腫的問題都相當嚴重。

近日得知磁叉經絡循環面、頸護理有助即時改善以上問題,更能有即時舒緩及鬆弛的功效,所以bubeee都親身來到Skin Choice Beauty 體驗一下這個療程!



什麼是磁叉經絡循環面、頸護理?

磁叉經絡循環面、頸護理透過【磁力養生棒】,在面及肩上輕力磨擦,加強活躍身體的正負離子,解除紅血球之間的黏結,促進血液循環。


是日來到Skin Choice Beauty,這家美容中心的房間是很大,而且很有公主風,感覺像夢想的房間!



換上粉紅色的浴袍,bubeee就準備好做磁叉經絡循環面、頸護理!


治療師會先為bubeee卸妝及潔面,將面部洗淨,為接下來的護理做好準備功夫。


然後,就是針清和修眉的部份,整個過程都不會很痛,更沒有流眼水等敏感情況,十分舒適。


特別是修眉的部份,治療師快速、準確的手勢,使整個修眉過程都不會帶來痛楚,完全不痛的!


來到重頭戲的部份,治療師會利用磁力養生棒在面部和頭部做按摩。
未開始護理前,治療師會詢問客人的受力程度,以便治療師在力度控制更加貼合客人的情況。


在面部的按摩方面,磁力養生棒的頂部正好與按到面部的穴位,感覺比人手按來得更舒適。


當中頸部按摩的部份更是超推薦,磁力養生棒的設計感覺像數隻手指一同為客人做按摩,感覺在通淋巴一樣唷!


當然,如果大家的淋巴不是太暢通的話,治療師再利用磁力養生棒為客人按摩,有點兒酸軟的感覺是正常,而且療程當晚會超容易入睡,可改善失眠等問題。

不得不說,用了半面再照鏡,可以看到面部有即時去水腫的效果,面部和頸部的輪廓更顯出,連頸部的線條都回復了!


做了磁力養生按摩後,治療師會利用按摩霜在面部按摩,並熱毛巾為客人輕輕按面,這一刻簡直就是超級舒適和有一種超暖心的溫暖感。




下一步就是敷上面膜再倒模,待十五分鐘後就會完成療程。


由於剛剛做了很舒適的磁力養生按摩,在敷面膜的時候已經即時入睡了!


最後,塗上保養品即完成是日的護理,而這個約一個半小時的護理有效改善面部和頸部的經絡和血液循環,再改善水腫、失眠、肩膀和背部僵硬不適等的問題,相當不錯。

如有興趣試做磁叉經絡循環面、頸護理,大家可以以試做價:HK$380 (原價$580) 體驗這個療程。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kin Choice Beauty,可以到以下網址進一步遊覽:
http://www.skinchoicebeauty.com/

Skin Choice Beauty
地址:葵涌葵芳新都會廣場第2393909~3910
電話:3462 2619

小結:
首次體驗磁叉經絡循環面、頸護理,想不到利用磁叉做療程的效果是很舒適,而且效果更是相當明顯。這個療程除了是美容療程,更可以用作保健療程(每月最少一至兩次),並能改善都市人經常遇到的肩膀僵硬不適等問題,很值得大家一試!

(療程由Skin Choice Beauty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