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保養】▌日本No.1銷量防曬品牌 Bioré 碧柔。Aqua Rich『水凝』系列。Sara Sara『清爽透薄』系列 ▌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應該做的保養,特別是夏天紫外線很猛烈,防曬絕對是不能不用。
要選價位大眾大眾化,質地清爽不笠,Bioré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是次 bubeee就試用了Bioré Aqua Rich『水凝』系列 Sara Sara『清爽透薄』系列,共四件產品。
其中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 Bioré UV Cooling Gel SPF30 PA++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更是今年3月全新上市。



bubeee首先介紹Aqua Rich『水凝』系列, 系列中有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和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適合每天持續使用。

Bioré 碧柔 Aqua Rich『水凝』系列有三個優點,分別是高效防曬,雙重保濕精華和長效水漾質感。

第一件是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它更可以用作妝前底霜,可以一枝搞定防曬和底霜。


有關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HK$99.9 / 50g):
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加入獨有的GAP水感凝體技術,將防曬粒子鎖於水感凝體中,形成保水膜,多重補水鎖水,為肌膚帶來終極水感體驗。



擠出適量的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它的質地很水,其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能將防曬成份鎖在水感凝體中,形成保水層,所以這個產品用上的時候感覺很保濕,容易在肌膚上推開。


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沒有變白的效果,屬無色的防曬乳。


不得不提,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會散發出淡淡的水果香氣,沒有化學的味道,適合面部及全身使用。


件要分享的是近來很愛用的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 ,它是一個修飾功效的防曬霜,而且防曬系數是PA++++,是日本最高UVA防禦系數,讓防曬功效更加持久。


有關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HK$99.9 / 33g):
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備有自動調控膚色功能,能因應不同膚色自動提升2度亮白效果及修飾毛孔,自然地為肌膚打燈。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 集光感調色、遮瑕、水感保濕及防曬於一身,為妳塑造自然剔透的BB 肌。


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的質地是乳霜狀,帶淺膚色,同樣容易於肌膚上推開,並可以用作妝前底霜。(這個產品很適合日常工作時使用,遮瑕度不算很強,但有提亮肌膚的作用。)



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蘊含清爽柔粉,質感輕薄,並可防止出油及脫妝,相當不錯。(使用的時候,也會嗅到清新水果香氣。)
  
未接觸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前,bubeee已經在網上看過產品評語說「這個產品很好用、很好推。」,想不到效果真的是超好用!


值得留意是,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 適合面部使用,和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的使用部位上有點兒不一樣。


接下來,bubeee就要介紹Bioré Sara Sara『清爽透薄』系列,系列中有Bioré UV Milk SPF50+ PA+++ 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和Bioré UV Cooling Gel SPF30 PA++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適合夏日戶外時使用。


Bioré Sara Sara『清爽透薄』系列有兩大優點,包括高效防曬及其Sofcare-STG技術,現在就與大家分享這兩件產品。


有關Bioré UV Milk SPF50+ PA+++ 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HK$84.9 / 40ml):
Bioré UV Milk SPF50+ PA+++ 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賦予高效防曬效能,高防曬系數SPF50+能有效長時間隔離UVB,防止肌膚曬紅及曬傷,而PA+++則有效預防UVA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產品含有透明且易推的日本輕透UV隔離粉(ZnO),使防曬乳液能均勻地分佈於肌膚表面,能進一步提升防禦紫外線,令肌膚保持終極輕爽柔滑。


Bioré UV Milk SPF50+ PA+++ 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是一瓶防水耐汗的乳液,專為長時間的户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


Bioré UV Milk SPF50+ PA+++ 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質地輕薄,清爽而不笠,而產品沒有調色功效,但它備有防曬系數SPF50+ PA+++ 有效預防UVAUVB,所以總評來說是一瓶不錯的防曬乳液。


Bioré UV Milk SPF50+ PA+++ 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適合面部及全身使用,因此外出戶外活動時,一瓶就足夠了兩項防曬保養。(補防曬時也十分方便,不用帶太多防曬產品。)


最後一件是bubeee最愛的Bioré UV Cooling Gel SPF30 PA++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它備有極速冰涼配方,用後有即時的涼快感,十分好用。


有關Bioré UV Cooling Gel SPF30 PA++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HK$84.9 / 120ml):
Bioré UV Cooling Gel SPF30 PA++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蘊含天然蘆薈及尤加利精華,有高度保濕功效,能為因日曬而變得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羅漢柏精華能防止肌膚因日曬而出現泛紅徵狀。Bioré UV Cooling Gel SPF30 PA++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具極速冰涼配方,有效舒緩陽光為皮膚帶來的火燙感。


Bioré UV Cooling Gel SPF30 PA++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的質地是乳液狀,推開時像柔膚水,水潤易推開。


推開Bioré UV Cooling Gel SPF30 PA++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後,肌膚會不自然散出涼意,感覺很清爽!(不是那款刺骨的涼,這個感覺可以當作游泳池的涼快感。)


Bioré UV Cooling Gel SPF30 PA++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具有SPF30 PA++,足夠日常使用,可以塗在全身,為防曬保養做好準備,以免日後會出現黑色素。(bubeee也要養成這個塗防曬品於身體的習慣唷!)

小結:
是次體驗四款Bioré 碧柔的防曬產品,除了Bioré UV Aqua Rich Essence SPF50+ PA+++ 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其他三款都是首次與它們接觸,想不到是意想不到的好用。當中Bioré 碧柔Aqua Rich『水凝』系列適合每日使用,而Sara Sara『清爽透薄』系列較適合夏日戶外使用,相信它們輕盈而吸收的質地,會令bubeee愛上塗防曬產品,做好預防黑色素的保養。


(產品由Bioré 碧柔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