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韓國面膜部】(2):Oracle Labocare皮膚鎮靜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S.O.S Hydro Gel Mask

近來天氣真的變化得很大,加上又是趕Paper的時候,肌膚好像透不到氣一樣。

在天氣變化這樣大的季節,bubeee都在尋找一些急救保濕的S.O.S面膜。

是日bubeee都想和大家分享韓國品牌Oracle Labocare的皮膚鎮靜凝膠面膜,它最吸引之處是Gel Mask來的!
雖然在韓國看到很多面膜都是Gel Mask,但這是第一次用Gel Mask,心情好興奮唷!

先看看Oracle Labocare 皮膚鎮靜凝膠面膜的包裝,好清楚的包裝,寫著NO PGNO GMO等的資料,韓國製,讓人放心使用。


有關Oracle Labocare皮膚鎮靜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S.O.S Hydro Gel Mask
Oracle Labocare皮膚鎮靜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S.O.S Hydro Gel Mask蘊含鎮靜配方,可舒緩因壓力或外來因素以引起的痘痘,重塑肌膚回復最佳狀態,特別適合因敏感而泛紅的肌膚,感覺細緻柔滑。




取出Oracle Labocare皮膚鎮靜凝膠面膜,可以看到面膜是分為兩截,而每一片Gel Mask都有兩片膠片保護著。




將膠片和Gel Mask分開,可以看到Gel Mask的質地很軟身,黏力都很強唷。


將面膜敷於面上,可以看到Oracle Labocare皮膚鎮靜凝膠面膜都很貼面,但在鼻和嘴角邊的位置未能遮蓋,但在遮蓋了的位置,肌膚有即時的水潤感,為肌膚補充水份。
最重要是它的鎮靜配方,敏感的肌膚都感到舒適。


20-3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

其實Oracle Labocare皮膚鎮靜凝膠面膜在二十分鐘已經開始有乾的情況,所以不用等到三十分鐘才除下面膜。

用了Oracle Labocare皮膚鎮靜凝膠面膜,面部肌膚的水潤感有即時提升,特別是面頰的位置,倍感滋潤,將面部的乾燥感都掃走了!

看看水份、油份和肌膚柔軟度的測試,水份和肌膚柔軟度都是滿分!(五點為滿分。)


另外,其實Oracle Labocare皮膚鎮靜凝膠面膜的包裝袋還餘下不少精華液,大家可配合適當按摩以幫助吸收剩餘的精華液,水潤感是超級強的!(在換季時用上真的很舒適唷!)

送上用後的照片,可以感覺到肌膚不像捱夜的樣子,水潤感即時回來了!


小結:
Oracle Labocare皮膚鎮靜凝膠面膜Oracle Labocare S.O.S Hydro Gel Mask蘊含鎮靜配方,可以令近日很乾燥的敏感肌得到修護,做到即時急救保濕S.O.S的作用,讓肌膚時刻不被乾燥感所打擾。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Oracle Labocar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