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韓國面膜部】(3):Oracle Secret Lab 美白掃黑之源面膜Oracle Secret Lab Brilliant Source Treatment Mask

上回和大家分享了急救保濕的面膜,效果都不錯。

是日bubeee都一試同一品牌OracleSecret Lab 美白掃黑之源面膜Secret Lab Brilliant Source Treatment Mask,效果都不錯呀!

Oracle Secret Lab 美白掃黑之源面膜Oracle Secret Lab Brilliant Source Treatment Mask用以紫色的包裝袋,而當中的韓文包裝最叫人留意,而包裝袋後面都有中文字的解說,十分貼心。
這款韓文包裝的面膜,很有韓國的味道!當然是韓風吧。))


有關Oracle Secret Lab 美白掃黑之源面膜Oracle Secret Lab Brilliant Source Treatment Mask
Oracle Secret Lab 美白掃黑之源面膜Oracle Secret Lab Brilliant Source Treatment Mask特別添加保濕因子,美白同時保濕,全方位亮白肌膚,改善膚色,帶來白晢富透明感的肌膚。


在包裝袋裡拿出面膜,這個面膜以全天然天絲纖維材質作面膜,跟Oracle LabocareHydro Gel Mask有所不同。

Oracle Secret Lab 美白掃黑之源面膜敷於面上,感覺都相當貼面,這款親膚性極高的面膜可以集中吸收面膜中的精華液於肌膚中,使肌膚有效美白同時保濕唷。



15-2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


用了Oracle Secret Lab 美白掃黑之源面膜後,肌膚的保濕度有即時提升的效果,而最優勝的地方就是提升了肌膚的亮白感,沒有這樣暗啞。


看看水份、油份和肌膚柔軟度的測試,水份和肌膚柔軟度都是滿分!(五點為滿分。)
雖然不是重點的保濕面膜,但其保濕效果都相當出色!


其實包裝袋裡還有一些剩餘的精華液,大家可以配合適當按摩,再進一步提升亮白度唷。

小結:
Oracle Secret Lab 美白掃黑之源面膜Oracle Secret Lab Brilliant Source Treatment Mask用以親膚性極高的全天然天絲纖維材質作為面膜紙,讓美白和保濕的效果更為集中,而最吸引之處是它以大眾化的價錢(原價:HKD$14.9)就做到如此出色的效果,值得稱讚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Oracle Labocar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